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解決你的雙下巴煩惱

吸脂:解決你的雙下巴煩惱

  “雙下巴”是人們的俗稱,醫學上稱為下颌脂肪袋。多見於中老年人,尤其是中年女性更多見。它是由於下脂肪組織堆積過多,加之上了年紀皮膚老化而松弛,並因重力的作用而下垂,從外觀上看下似有雙下巴,看頸部雍腫短粗,失去人固有的線條美、曲線美。如何通過整形來處理這個問題呢?

  雙下巴是一種肥胖的標准,如果你出現了雙下巴那麼就證明你已經長胖了,必須馬上進行雙下巴吸脂來改善自己的臉型,不讓自己的臉型繼續胖下去,今天小編帶各位來了解一下。

  抽脂可去除雙下巴

  雙下巴吸脂術式能抽吸頸闊肌外脂肪墊,從而去除雙下巴。由於抽吸平面位於頸闊肌淺層,而且隧道呈扇形分布,所以皮下脂肪應盡量抽吸,進而形成較薄的皮膚脂肪瓣,這樣就更有利於皮膚回縮;術後頸部佩戴彈力帶固定皮膚塑形。

  手術能抽吸頸闊肌外脂肪墊,去除雙下巴,一般吸脂量不超過200毫升。雙下巴是由於頸部脂肪堆積所引起,同時多伴有頸部皮下脂肪增多,過度脂肪沉積則可形成雙下巴,並使頸部縮短,造成外形不美。

  抽脂手術簡單效果好

  雙下巴吸脂術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可促使使成纖維細胞增生,重建血運,皮膚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皮膚的彈性,最終促使皮膚收縮。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熱門文章
久坐白領如何保持好身材?

不讓昔日“校園美女”變成“公司歐巴桑”,有方法可循。  以下就是幾個讓你

經期能減肥嗎?勤做3動作排毒又瘦身

概 述 月經是正常排卵的未孕女性例行的約會,在整個月經周期內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水平都會有很

印度飛餅的熱量高嗎?

印度飛餅的熱量高嗎?

男的吃什麼減肥藥才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呢?

男的吃什麼減肥藥才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呢?不少男性都咨詢減肥藥的效果,因為現在的生活節奏日益加快,所以減肥就是志在必得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