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排毒美體 >> 超強排毒攻略 減肥立竿見影

超強排毒攻略 減肥立竿見影

  第1周:清空體內垃圾

  本階段目標:將所有阻礙卡路裡快樂燃燒的廢物統統排出體外。

  干擾因素:餅干、面包、黃油、巧克力、碳水飲料、果汁、肉類、奶酪等等。這些食物攝入體內不易於及時清空,最好不要經常擺放在自家冰箱內誘惑自己。

  例行營養:每日正餐必不可少的是各類新鮮時蔬、水果、酸奶、魚類或者海鮮。除此之外,還要准備好充足的低脂美味,感覺餓了就放心大塊朵頤。

  無需忌口的低脂食品包括有:

  豆漿(富含膳食纖維和植物纖維,有助於消耗體內脂肪);

  綠茶(其中的茶多酚能激活體內酶的活性,利於解毒和促進糖代謝);

  代糖(一種人工甘味劑,由葡萄糖和其他成分制成,易於消化);

  蜂蜜(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消除體內垃圾);

  芝麻油(以芝麻為原料的食用植物油,極易被身體消化吸收);

  香醋(富含人體必需的10多種氨基酸,能夠顯著緩解便秘);

  礦泉水(含有豐富鈣質)。自制排毒湯餐前先喝上一碗,正式用餐時可按需要隨意地喝。

  做法:先准備半棵卷心菜、6根胡蘿卜、2個甜椒、1棵芹菜、8個土豆(去皮的)、1根香芹、2瓣大蒜、6個洋蔥。逐一洗淨,然後將3升左右的純水煮沸,再把所有這些蔬菜全部倒進去燒熟,即可食用。

  TIPS:幫助消化很重要

  假如擔心喝多了會胃脹的話,建議適當服用消食片,以助消化。隨身攜帶1瓶綠茶(最好裝在保溫杯中)、1支止餓口腔噴霧。實在餓得不行時,不妨吃個蘋果、猕猴桃或者梨來充充饑。也可以進食少量的麥片或者低熱量零食,甚至是一小塊低脂巧克力。

  忍不住想上餐館改善伙食的話,最好趕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淘幾張喜歡的碟片回家,也有助於輕松愉快地度過這一周,甚至忘卻自己正處於瘦身期。唯有一點,連續欣賞碟片的時間不宜過長,而且盡量要在12點前入睡,否則身體代謝系統容易發生紊亂。堅持在進餐前喝上一碗蔬菜排毒湯,食量會因此而銳減至往常的1/3,一周後誰都能看出你瘦了。

熱門文章
中醫瘦身食譜吃什麼最有效

很多減肥的食物吃完了都沒有效果,你可曾發現了?那麼到底什麼樣的瘦身食譜才最有效呢?這裡小編為你推薦三日瘦身食譜。  枸杞

消脂減肥豆漿湯 瘦小肚腩最有效

  我們大多數人對大豆的健康功能並不太了解。其實,大豆裡面除富含優質氨基酸,食物纖維以外,還

怎樣使產後身材苗條

怎樣使產後身材苗條

定制肚皮舞身材 有肉感才會有美感

女人的身材常常是評論和欣賞的對象。T台上的模特拼了命的減肥瘦成比實際老十歲不止,這也是種職業道德。可惜這幅無肉的身材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