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喝對飲料減肥更強效 五種減肥飲料要知道

喝對飲料減肥更強效 五種減肥飲料要知道

  夏天太陽猛烈,陽光曬到皮膚會有強烈的灼燒感,蒸發掉人體很多的水分,為了保持人體的水平衡,防止脫水,多飲水是很重要的一環。白開水其實也是很值得推薦的飲料,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熱量的攝入,對要減肥的各位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想要喝有味道的茶還可以選擇其他的飲品,詳細介紹請看下文。

  1、低脂牛奶

  如果體內的鈣流失較多,則有可能引發脂肪細胞的過度生長。所以,為了達到體內的鈣平衡,減肥者每天應該適量喝一些低脂奶或低脂酸奶。為了既達到補鈣的效果又不攝入熱量,選擇脫脂乳、低脂牛奶、酸奶和奶酪。

  2、黑咖啡

  當你需要一點咖啡因的時候,黑咖啡是不錯的選擇。黑咖啡不含熱量,並富含抗氧化物。

  研究發現:中等量的咖啡攝入(每天3到4杯)可以改善心情,使注意力集中,降低Ⅱ型糖尿病和一些癌症的患病率。

  3、綠茶

  當你想要點咖啡因的時候,綠茶是又一個更好的選擇。不僅僅是因為綠茶不含熱量,研究還證明綠茶可以通過植物化學反應來刺激減肥。但是綠茶只是暫時引起體內脂肪的燃燒和消化,效應只會持續幾個小時,所以專家建議每天至少飲用兩次綠茶。

喝對飲料減肥更強效 五種減肥飲料要知道

  4、白水

  將碳酸飲料改為白水,每天可以降低好幾百卡路裡的攝入。飯前喝2杯水還容易產生飽腹感。研究還發現,飲用大量的白水可以促進代謝。

  5、蔬菜汁

  蔬菜汁含有和果汁一樣的營養物質,卻只有其一半的熱量。12盎司(465毫升)的番茄汁只含有80卡路裡的熱量,而相同量的橘汁中卻含有160卡路裡的熱量。含有果肉的蔬菜汁纖維含量高,可以抵制饑餓感。

  增肥飲料要注意!

  1、碳酸飲料

  喝一瓶碳酸飲料相當於喝下去幾百千卡的空能量。研究表明,對有些人來說,碳酸飲料還會增強愛吃甜食的嗜好。

  2、提神飲料

  運動飲料、提神飲料和碳酸飲料一樣,都是“能量炸彈”。雖然它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減肥的人還是最好不要受其誘惑。

  3、花式咖啡

  一旦往黑咖啡裡加了奶油、糖漿,本來可以幫你減肥的咖啡,就變成了讓你增肥的惡魔。一大杯經典花式咖啡(如拿鐵咖啡、卡布奇諾咖啡等)裡的能量,可能比一頓飯還多!

  

熱門文章
一天五餐周減11斤 五元素快速減肥方法

什麼是“五元素減肥法(5FactorDiet)”?  飲食方面,保持1天5餐的均衡飲食,並保持適

斯嘉麗練就性感火辣身材秘籍大揭秘

斯嘉麗這個從紐約大都會走出的美國甜姐,一直在好萊塢女星中自信滿滿。她被評選為全球10大性感女星冠軍之後,斯

網上熱傳的8分鐘腹肌鍛煉教程

  夏天在健身房、泳池、大街男人的巧克力腹肌絕對是亮點。要怎麼練出巧克力腹肌?網上就曾瘋傳一

產後恢復體操,健體減肥兩不誤!

正常順產者,分娩24小時後可以下床活動,一般產後10天左右就可以開始鍛煉,由於個人體質的差異,開始鍛煉的時間可根據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