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喝蜂蜜能減肥嗎 2款蜂蜜減肥食譜甜蜜瘦身

喝蜂蜜能減肥嗎 2款蜂蜜減肥食譜甜蜜瘦身

  喝蜂蜜能減肥,大家可能總是聽到說白醋和蜂蜜加一起可以減肥。這是一種喝蜂蜜減肥的方法,今天,小編再給大家介紹兩種喝蜂蜜的減肥的方法。

  1、蜂蜜+綠豆湯

  材料:蜂蜜一杯,綠豆50克,水約2000CC作法:50克綠豆加入2000CC水中,架鍋,放火,燒開約鍋裡的水還有1500CC時,停火,放溫,濾去綠豆只喝湯。一個星期可用二到三次為宜。

喝蜂蜜能減肥嗎 2款蜂蜜減肥食譜甜蜜瘦身

  2、蜂蜜+綠茶

  材料:蜂蜜、綠茶一杯綠茶不要泡的太濃,不然會苦,蜂蜜加入量以適口為宜。蜂蜜,自古就是排毒養顏的佳品,含有多種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和維生素,果糖,常吃蜂蜜在排出毒素的同時還可,對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經衰弱等症也有一定的效果。

  小TIPS

  1、蜂蜜是甜食,吃多了會不會發胖?在這裡只要大家食用適量,方法得當是不會發胖的,相反可以幫助減肥,蜂蜜裡的糖是果糖和葡萄糖,在經過腸胃時可以直接被吸收,不會造成沉澱。

  2、一茶匙純正蜂蜜,一只雞蛋白,一湯匙牛奶攪拌,用手以按摩的手法塗於全身,特別注意,膝蓋、手足爭、腳足爭,大約五分鐘待吸收後用溫水沖洗,你會發現肌膚實時變得潤滑。

  蜂蜜能減肥,但是蜂蜜也有一定的熱量,想食用一定量的蜂蜜後就要減少其它食物的攝入量!

  

熱門文章
減肥平台期的心理障礙

如果要說減肥對心理有什麼影響,那麼最大的障礙要算是減肥平台期了,努力減肥,但是結果與回報卻不成正比,這時減

推薦:六大早餐甜點減肥餐

在人們的印象中,食用甜食總是能夠導致肥胖,因此許多愛美的美眉們總是為了自己的身材,捨棄美味的誘惑。早餐食用

酵素減肥法 幫助打造不易胖體質

你知道好好利用酵素是瘦身的關鍵嗎?活用酵素的靈活飲食方法和瘦身成功息息相關。了解吃的方法、吃的順序、吃對的食物,那就可以

產後如何讓自己變得更瘦呢

產後瘦身重點在於緊致肌膚,皮膚在懷孕時受到拉扯,產後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有紋路的產生。所以,在產後通過適當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