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日本最火蛋白質減肥法 9款蛋白質減肥食譜營養瘦身兩不誤

日本最火蛋白質減肥法 9款蛋白質減肥食譜營養瘦身兩不誤

  講到任何有關「美」的一切,就絕對要請教日本人了,他們是傳說中既愛美又懂得保養的民族,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這位來自日本的營養師同時也是資深美容顧問—伊達友美就開發出此款「美顏美體菜單」,一推出就大受日本網友好評、瞬間爆紅!而且兼顧健康、美麗和美味,對愛美女性是一大福音。

  主廚推薦:高麗菜(卷心菜)與核桃仁色拉

  材料1人份:高麗菜1顆、核桃5顆、橄榄油兩大勺,鹽、黑胡椒適量,白葡萄酒醋兩小勺,芥末1小勺。

  制作方法:

  (1)將高麗菜連心一起切成稍粗的絲、核桃適當搗碎。

  (2)將其他材料A攪拌在一起做成色拉汁,淋在【步驟(1)高麗菜絲與核桃仁】上。

  主廚推薦:蕃茄冬瓜紅豆湯

  材料1人份:冬瓜1/10個、水300cc、顆粒狀清湯料1/2小勺、水煮紅豆兩大勺、西紅柿罐頭80cc、鹽、胡椒適量。

  制作方法:

  (1)將冬瓜(皮可削可不削)切成丁。在鍋中放入水、清湯料、冬瓜,煮10分鐘。

  (2)冬瓜煮熟後再放入搗爛的西紅柿和水煮紅豆,煮到開一次鍋。

  (3)用鹽和胡椒調味後即成。

  注:冬瓜紅豆湯減肥功效一級棒:冬瓜紅豆湯可去除體內油脂、調理腸胃,排毒養顏。其實健康和苗條是可以吃出來的,美味的冬瓜食譜更令人垂涎三尺,既能飽肚子又可減肥瘦身,是兩全齊美減肥食譜。

  主廚推薦:蛋包飯(魩仔魚和凍豆腐)

  材料1人份:凍豆腐1塊、魩仔魚兩大勺、雞蛋兩個、沾面汁1大勺、有機豆漿兩大勺、橄榄油適量、小魚干1小勺、荷蘭芹適量。

  制作方法:

  (1)將雞蛋、沾面汁、豆漿、魩仔魚、剁碎的凍豆腐放入調理盆中攪拌均勻。

  (2)將橄榄油倒入平底鍋,以中火燒熱,將1倒入鍋中。

  (3)整理成蛋包飯的形狀盛入盤中,表面撒上小魚干和荷蘭芹。

  主廚推薦:味噌豆漿優格泡菜

  材料1人份:黃瓜1/2根、紅辣椒1/3個、芹菜1株、白蘿卜1/5根、味噌50克、豆漿優格150cc、鹽1大勺。

  制作方法:

  (1)將黃瓜、紅辣椒、芹菜、白蘿卜統一切成相同大小的丁。

  (2)將1放入調理盆,撒鹽後攪拌兩分鐘。將味噌和豆漿優格攪拌在一起,倒入前面的蔬菜丁中泡約1個小時。

  (3)泡1小時後不用過水沖即可直接食用。

日本最火蛋白質減肥法 9款蛋白質減肥食譜營養瘦身兩不誤

  主廚推薦:鲔魚(金槍魚)蓋飯

  材料1人份:鲔魚瘦肉(生魚片用、切片)100克、材料A(醬油1大勺、料酒1/2大勺、炒白芝麻1小勺),白蘿卜2.5cm、酪梨1/4個、檸檬汁少許、烤海苔1枚、生姜泥、芥末醬適量、熱米飯1碗。

  制作方法:

  (1)切好鲔魚,將A放入調理盆中,加入鲔魚後放置10~20分鐘,做好預先調味。

  (2)將白蘿卜切絲,過水後去掉多余水分。酪梨切成1公分厚的半月形,淋上檸檬汁。

  (3)盛好飯,撕碎海苔撒在飯上,再放上白蘿卜、鲔魚、酪梨,最後加上生姜和芥末。

  主廚推薦:紅薯雜燴湯

  材料1人份:豬腿切片肉20克、紅薯1/5根、胡蘿卜1/10根、洋蔥1/5個、水200cc、味噌1大勺、海帶粉末1/2小勺、碎生姜1/2小勺、木綿豆腐1/5塊、長蔥、菜籽油適量。

  制作方法:

  (1)將豬肉、紅薯、胡蘿卜、洋蔥切成方便食用的大小。將菜籽油倒入鍋中,待油熱後炒豬肉,肉色發生變化後陸續放入地瓜、胡蘿卜、洋蔥,快速炒一下。

  (2)加水煮開,蔬菜熟後,先關一下火,加入味噌、海帶粉末、碎生姜進行調味。

  (3)將木綿豆腐用手捏碎放入鍋中,煮開後盛入盤中,點綴一些白蔥絲。

  主廚推薦:豆漿土豆濃湯

  材料1人份:洋蔥1個、土豆兩個、顆粒狀清湯料1/2小勺、有機豆漿100cc、水200cc、鹽、胡椒、橄榄油、荷蘭芹適量。

  制作方法:

  (1)將土豆和洋蔥切成薄片,在鍋中放入橄榄油,以小火充分翻炒,注意不要炒煳。蔬菜炒熟後加入水和清湯料煮約10分鐘。

  (2)關火後加入豆漿,再將蔬菜放入攪拌機中攪碎。

  (3)將蔬菜再倒回鍋中,煮開後,加入鹽、胡椒調味,盛入盤中再點綴一些荷蘭芹。

  主廚推薦:白蘿卜絲金針菇和洋蘑菇

  材料1人份:洋蘑菇兩個、白蘿卜1/3個、金針菇3勺、紫蘇油1勺、西芹少許。

  制作方法:

  (1)將洋蘑菇縱向切成4等份,白蘿卜切成絲。

  (2)將碎磨菇和蘿卜絲和金針菇倒入調理盆,加入紫蘇油拌勻。

  (3)盛入碗中,點綴一些荷蘭芹。

  主廚推薦:葡萄酒醋制糖醋裡肌

  材料1人份:切成薄片的豬五花肉100克、葡萄酒醋6勺、蚝油3勺、長蔥適量、澱粉1勺、橄榄油、鹽、胡椒適量、色拉菜兩片。

  制作方法:

  (1)將葡萄酒醋煮至只剩原來的1/2,加入蚝油煮沸。

  (2)在豬五花肉上撒鹽和胡椒進行調味,再裹上澱粉。在平底鍋中倒入稍多橄榄油,以中火燒熱,將豬五花肉放入鍋中烤至兩面均呈現黃褐色。

  (3)將1的調味汁澆在【步驟2】上,煮約3分鐘,將煮好的肉擺放在已鋪好色拉菜的盤子上,最後點綴一些白蔥絲。

  

熱門文章
白領們應該如何預防肥胖

白領是肥胖的高發人群,這與他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有關,對於白領們如何預防肥胖以及減肥也是人們討論不休的話題。  (1)選擇

產後針灸減肥 應該怎樣飲食

   .hzh {display: none; }    有很多女性朋友在生完孩子之後

合理的三餐飲食 幫你快速燃脂減肥

減肥除了需要適當的運動,也要注重飲食習慣。合理的三餐飲食有助於燃脂減肥。來看看每天要如何准備營養餐吧。 &

瑜伽瘦腿讓你擁有意想不到的完美效果

簡單幾招練就修長美腿  這套動作簡單,方便,在家,在辦公室都能進行,需要的道具就是一把有靠背的椅子,主要的效果是:鍛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