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最簡單有效減肥方法 酸奶減肥法讓你一周見效

最簡單有效減肥方法 酸奶減肥法讓你一周見效

  每天喝酸奶就能夠有效減肥?提請來是不是很吸引呢?MM們是不是很心動呢?酸奶能夠促進消化,加快腸道的蠕動,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到底酸奶又是怎樣減肥呢?想知道,那就趕緊跟小編一起來學一下這幾款酸奶減肥食譜,幫大家健康瘦身。

  一、酸奶減肥的正確時間

  1、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然後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後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麥面包/一碗燕麥粥。盡量買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2、中午

  如果覺得胃裡很餓,那麼先喝一碗湯、吃幾口飯或幾片餅干。然後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

  3、下午4點

  饑餓的時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4、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湯,然後吃一盤綠葉菜(放湯裡煮熟加雞精,或者是加幾滴香油涼拌)。然後和中午一樣吃一杯酸奶。餓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二、酸奶減肥食譜

  1、卡薩塔冰淇淋

  材料:無糖酸奶400~450g要除去水分、核桃、杏仁干、葡萄干各30克、砂糖50g

  制作方法:

  1、將酸奶鋪在廚房用紙上,放在籃子內,籃子下面可以放置一個空碗,擺放3~5個小時將水分瀝干。

  2、核桃放進微波爐內加熱2分鐘烘干,碾碎。杏仁干碾碎。

  3、酸奶和砂糖混合,加入核桃、杏仁干、葡萄干,覆蓋保鮮膜,放到冰箱冷藏格冷凝。

  4、凝固後切成一塊塊,用碟子裝好,開始享用!

  2、綠茶粉+酸奶

  材料:綠茶粉10-15g,酸奶50-200g

  做法:兩者攪拌均勻即可

  吃法:三餐前半小時進行飲用,毅力堅強美眉可替代晚餐。

  tips:綠茶粉可有效促進胃腸排毒,並有除痘抗輻射美肌的作用。

最簡單有效減肥方法 酸奶減肥法讓你一周見效

  3、豆乳酸奶湯

  材料:酸奶、豆乳各3/4杯、胡蘿卜60g、蘆筍2根、色拉油2小匙、水1/2杯、味之素1小匙、鹽和胡椒少許

  制作方法:

  1、將酸奶和豆乳混合,胡蘿卜切塊,蘆筍切成一厘米左右的段塊

  2、加熱色拉油,將胡蘿卜、蘆筍翻炒,加入水和味之素,蓋上蓋子,焖煮一會

  3、加入混合好的酸奶和豆乳,攪拌均勻,在湯汁溫熱的時候,加入鹽和胡椒調味。

  4、酸奶搭配青木瓜

  方法一:酸奶+練乳+一份青木瓜150毫升無糖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後倒入青木瓜汁。可即食,可放入冰箱冰凍,口感更好。

  方法二:酸奶+練乳每天餐前用150毫升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方法三:酸奶+練乳+胸部按摩調配欽品時可多制一些,每晚沐浴過後,將其塗在胸部,順時針逆時針交替按摩。最少15分鐘,以胸部感覺發熱為好。

  三、溫馨提示

  1、不能空腹喝酸奶

  酸奶有一定的飽腹感,當你饑腸辘辘時,如果手邊有酸奶,是不是會先喝一杯酸奶來填填肚子?沒錯,這樣確實能夠緩解一下饑餓的感覺,但是最好別拿酸奶充饑。因為空腹時胃內的酸度大,在這個時候喝酸奶,酸奶內特有的乳酸菌容易被胃酸殺死,那樣酸奶的保健作用會大大減弱。

  2、飯後喝有利於吸收營養

  一般來說,飯後30分鐘到2個小時之間飲用酸奶效果最佳。人在通常狀況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間;空腹時,胃液呈現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適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長。只有當胃部PH值比較高,才能讓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長,有利於健康。飯後兩小時左右,人的胃液被稀釋,PH值會上升到3-5,這時喝酸奶,對吸收其中的營養最有利。

  3、夜晚飲用200g的酸奶

  結合腸道蠕動的黃金時間,我們晚飯後要飲用200g的酸奶。考慮到攝取的卡路裡,200g的無糖酸奶是最為適宜的。雖說如此,為了避免過飽,晚餐就要適當減少200g的分量。關鍵是,要盡量在睡前3小時停止進食。每天的無糖酸奶很枯燥?可以參照接下來的食譜,看看如何安排進食方式。

  

熱門文章
減肥藥的五大元素你知道多少

通常來說,減肥藥的材料中都會含有以下為五種主力元素:  奧利司他:目前全球唯一的OTC減肥藥,它是一種強效和長效的特異性

如何快速減小肚子

平板支撐  俯臥,腳尖點地身體平行地面,注意頸、肩、髋、膝保持一條直線。  此動作可鍛煉腰、背、腹、臀、腿。堅持1分鐘。

怎樣避免吸脂的失敗?

  幾乎每個求美者都希望吸脂手術一次成功,然而希望畢竟不是現實,一些求美者因選擇不良機構吸脂

缺少這些維生索 會使你越減越胖

  減肥要多補充哪些維生素?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的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