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經期減肥最快秘籍 自制減肥小妙招一周瘦10斤

經期減肥最快秘籍 自制減肥小妙招一周瘦10斤

  經期除了是每個月必須特有的生理周期之外,也是減肥最好的機會,不過一定要按照自己的體質來選擇。分享一款經期減肥最快的秘籍,自制減肥妙招讓你一周瘦10斤,基本上都沒問題!

  來月經雖然有痛經,但也有幫助減肥的機會,選擇一個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加以調理,不但減少痛經,還能瘦身。推薦一款經期減肥最快秘籍,自制適合自己的減肥妙招一周瘦10斤不會是難事。

  氣滯型體質-玫瑰花茶

  很多女性在來月經時,容易拉肚子,還會有乳房乳頭疼痛的症狀,經血還會變暗,這方面的就是代表著火氣很大。對此,建議可以嘗試喝一些玫瑰花茶,這樣幫助將降肝火,或者是利用針灸來幫助經期減肥,不但增加身體氣血的循環,還有幫助降火的效果。

經期減肥最快秘籍 自制減肥小妙招一周瘦10斤

  寒症型體質-辛辣食物

  屬於寒症型體質的女性,在經期減肥時建議可以食用含有肉桂、姜等辛辣食物。因為寒症型的女性,在來月經時經常都會感到冰冷,且經血的顏色也是深黑色,所以導致身體怕冷,這時就要遠離冰冷食物,多吃燙青菜和生菜沙拉來減肥。

  血瘀型體質-藥補食補化瘀

  屬於這類體質的女性,在來月經時嘴唇幾乎都是黑紫顏色,而且來月經時又有刺痛感,血塊多,且斷斷續續,要來不來的令人很煩惱。所以這時建議食用丹參和益母草等中藥藥材來幫助食補化瘀。

  痰濕內阻型-清淡食物

  這類的女生屬於比較肥胖,當然也很喜歡睡覺,對於冰冷食物和甜食又很喜愛。所以在經期減肥時需要用到的減肥方法,建議用陳皮、紫蘇、薏仁湯以及中藥的黃耆來幫助祛除體內的痰,再加上食用清淡食物,多吃有水分的水果,那麼減肥的效果就會更快了。

  

熱門文章
中醫給力按摩手法讓腹部平平

通過有關穴位的刺激和按摩,能調整神經內分泌的功能,促進脂肪代謝和分解,按摩還能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的毛細血管擴張,增加局

哪些方法是減肥無用功?

1、胡亂吃藥減肥方法  一聽到什麼減肥藥、減肥茶有效,就想盡辦法買來吃,也不管是否來路不明、有沒有合格證。要知道來路不明

瑜伽減肥教程 五個減肥基本小動作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練瑜伽,尤其是女性朋友,瑜伽是女性健康減肥的不二之選,那麼減肥瑜伽基礎動作你知道嗎?練習減肥瑜伽注意事項

強效純天然減肥藥是什麼?中醫和胃消脂法

進食的熱量長期超過機體的需要,多余的熱量就會以脂肪的形式貯存起來,當人體內的脂肪貯存明顯超過正常人,體重增加,就稱為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