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幾種能讓你快速減肥的食物

幾種能讓你快速減肥的食物

  肥胖是人們常遇到的問題,那麼,如何快速減肥呢?這是大家都十分關注的問題,對此,下面就來看看快速減肥的方法都有哪些。

  吃什麼可以減肥?吃哪些食物對健康有益?下面,小編與你分享6種不為人知的減肥食物,這6種食物不僅包含豐富的纖維素、營養,最重要的是吃了以後讓你的肚子整晚不會有饑餓感。

  1.洋薊

  一個含有8克纖維素,87個卡路裡。在國內不太常見的一種綠色蔬菜。這種蔬菜越是新鮮,包含的纖維素越多。

  2.樹莓

  一杯紅草莓汁裡含有8克纖維素,64個卡路裡。這種水果對於預防癌症也有很很好的功效。

  3.南瓜

  一杯南瓜汁裡含有7克纖維素,116個卡路裡。南瓜裡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

幾種能讓你快速減肥的食物

  4.布魯塞爾豆芽

  一杯豆芽汁還有6克纖維素,65個卡路裡。在國內不太常見的一種蔬菜。這種蔬菜比起大部分蔬菜含有更多的蛋白質。

  5.奇異果

  一杯奇異果汁裡含有5克纖維素,110個卡路裡。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一個奇異果可以提供你一天所需的273%的維他命C。

  6.雪梨

  一個中杯的雪梨汁含有6克纖維素,103卡路裡。雪梨含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只有少量的膽固醇。

  上文是關於快速減肥做出的介紹,小編提醒:飲食減肥是非常健康有效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飲食規律。

熱門文章
減肥茶不能隨意喝

減肥茶越來越受到很多減肥人士的歡迎,比起昂貴的減肥藥來說,用減肥茶來減肥,不僅實惠、方便、快捷。實際上,如果減肥茶的飲用

懶女告別蝴蝶袖的簡單方法

如何減手臂的贅肉,方法一:  准備道具--椅子一張,類似飯桌前的那種即可  站在椅子前,背對著  雙手反手扶住椅子前端,

運動減肥真谛 怎麼能快速減肥

一、游泳是很好的減肥方法,也是一種很好的全身性運動,並且對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很多人不太會游泳,那麼可以用在游泳池

減肥瑜伽5步曲 輕松趕跑贅肉

瑜伽減肥方法首先要求則是調整呼吸,通過慢慢的深呼吸來使身心達到統一狀態,可以使感覺能量飽滿,還可以使人精神清爽的,減肥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