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巧搭配烹出減脂菜

巧搭配烹出減脂菜

  單吃蔬果,營養畢竟不全面,部分魚類、海鮮都有降脂、利尿、減肥的作用,只要懂得搭配,蔬菜與肉類一樣可以配合得很健康,完全符合愛美女士的要求。現介紹幾款有利保持身材的葷素搭配菜式。

  枸杞燒鲫魚

  [原料]鲫魚1條,枸杞子12克,豆油、蔥、姜、胡椒面、鹽、味精適量。[做法]1、將鲫魚去內髒、去鱗,洗淨,蔥切絲,姜切末;2、將油鍋燒熱,鲫魚下鍋炸至微焦黃,加入蔥、姜、鹽、胡椒面及水,稍焖片刻;3、投入枸杞子再焖燒10分鐘,加入味精後即可食用。[功效]枸杞可防治動脈硬化,鲫魚含脂肪少,有利減肥,適合愛美女士。

巧搭配烹出減脂菜

  雙菇涼瓜絲

  [原料]涼瓜(即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針菇100克,姜、醬油、糖適量。[做法]1、將涼瓜順絲切成細絲,姜片切成細絲;2、香菇浸軟切絲,金針菇切去尾端洗淨;3、油爆姜絲後,加入涼瓜絲、冬菇絲及鹽,同炒至涼瓜絲變軟;4、將金針菇加入同炒,加入調味料炒勻即可食用。[功效]香菇、金針菇能降低膽固醇;涼瓜富含纖維素,可減少脂肪的吸收。

  木耳豆腐湯

  [原料]黑木耳25克,豆腐200克,鹽少許,雞湯1碗。[做法]1、先將黑木耳泡發後洗淨,豆腐切成片;2、將豆腐與黑木耳加入雞湯及鹽同炖10分鐘,即可食用。[功效]黑木耳及豆腐均為健康食品,可降低膽固醇。

熱門文章
掀起中藥健康減肥浪潮

這幾年,減肥呼聲日益高漲,減肥藥品風靡一時。但隨著人們對自然和健康的祟尚,逐漸認識到以化學成分為主的西藥的毒副作用。  

人人都愛小腰精 腹部贅肉多還不快控制?

在清晨空腹吃一個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果膠能夠稀化糞便,吸收更多的水分,不讓身體便秘。而且能夠起到調節腸胃的作用,

兒童肥胖不能藥物減肥

而今兒童肥胖率居高不下,這引起了家長與社會的普遍擔憂。兒童肥胖影響了孩子身心健康發展甚至是一生的成長,因此

減肥最快的秘訣 幾款減肥食物助您成功

誰不想擁有美麗無比的身材啊,但是後天不努力,哪來的好身材啊。特別是馬上就要來臨的冬季,又是容易堆積脂肪的季節,看著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