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夏季健康減肥食譜 7天減肥餐美味超燃脂

夏季健康減肥食譜 7天減肥餐美味超燃脂

  Day1。西紅柿拌面

  減肥也需要攝取適量的主食,配上含有多種維生素的西紅柿,滿足身體需求!

  做法:面條煮熟撈起,用少許鹽、胡椒拌勻,最後澆上西紅柿醬!

  Day2。紅豆沙

  清甜美味的低熱量甜點,吃多少都沒關系!

  做法:紅豆泡軟後,加水熬到紅豆完全熟爛,食用時加上桂花、蜂蜜拌勻!

  Day3。涼拌雞肉絲

  瘦肉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既解肉饞,又不長胖!

  做法:將瘦雞肉切絲用開水燙熟,撈起沖涼水後加入豆芽、青紅椒拌勻,加香油、醋、少許鹽調味!

  Day4。瓜果荟萃

  營養均衡,新鮮爽口!

  做法:香蕉、蘋果、火龍果洗淨切丁,再加上生菜等蔬菜,加沙拉醬拌好就行!

夏季健康減肥食譜 7天減肥餐美味超燃脂

  Day5。雞蛋豆腐羹

  高蛋白營養,口感滑嫩,美味的減肥餐!

  做法:把雞蛋制成雞蛋羹後,與加熱的豆花攪拌,最後加上菠蘿和少許蜂蜜調味!

  Day6。冬瓜薏仁湯

  有效去除水腫,還能食補!

  做法:薏仁泡軟後用骨湯熬薏仁,待薏仁熟透後,加入冬瓜煮開即可。出鍋時,可加少許鹽調味!

  Day7。山藥紅棗粥

  補氣、補血,又兼具瘦身功效的美味粥!

  做法:將山藥切塊加入已經煮好的白米粥中,開鍋後加入紅糖、紅棗熬10分鐘

  除了飲食以外,還可以做些輔助活動來幫助減肥哦!

  1、可以養成良好的飲茶習慣,飲茶可以幫助減肥。在進食之前先空腹喝一杯茶,不但可以解油膩、消腹脹,還能加快新陳代謝速度,有效促進脂肪燃燒,幫你減掉更多的贅肉。

  2、運動也是減肥的必修課。把看電視的時間換為運動的時間,可以選擇能夠一家人一起進行的運動,比如散步、騎車、打羽毛球等容易進行開展的運動。家庭成員一起運動,可以使減肥者不覺得枯燥,能夠延長運動時間,另外還可以增進家庭成員的交流。周末也不要睡懶覺了,好好安排一次郊外旅游,比如登山。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效果怎麼樣?

跑步減肥效果怎麼樣?跑步和快走是大家最喜歡在晚飯後實行的運動減肥方法,那麼怎麼樣跑步更具有減肥效果呢?小跑

時尚減肥好方法 打網球

相對於跑步而言,網球是女生比較喜愛的活動,尤其是李娜奪得了澳網的冠軍,更是提升了網球的歡迎度。其實網球也是

傳統拔罐治療單純性肥胖

人體內的脂肪積累過多,體重超過標准的20%就屬於肥胖病了,那麼這個數字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呢?你可以自己利用一下這個公式進行

騎自行車有6大好處

騎自行車的好處?  1.強化血管  自行車是克服心髒功能毛病的最佳工具之一。世界上有半數以上的人是死於心髒病的,騎單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