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 輕松清除腸道垃圾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 輕松清除腸道垃圾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第一天:黃瓜+酸奶

  黃瓜和酸奶都是人所皆知的美容減肥食品,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但它們的熱量都很低,所以在第一天黃瓜和酸奶都全天候充足供應,餓了就吃。此外還要注意多喝水。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第二天:蘋果+酸奶

  用蘋果和酸奶來做代餐,如果你想喝果汁的話,也可以用蘋果搾汁,再加入酸奶做代餐。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第三天:紅糖+酸奶

  在每杯酸奶中加入2克的紅糖,攪拌後喝,可以調整腸內的環境,促進排便,同時脂肪也更容易燃燒。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第四天:恢復正常飲食,吃七分飽

  執行了三天的代餐,可以稍稍休息一下,適當調理腸胃,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但要注意,為了減少腸胃的負擔,不可吃得太飽,每餐只吃七分飽就可以了,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油炸的東西。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第五天:青木瓜+酸奶

  用青木瓜去皮,切成小塊,再搾汁,調入酸奶飲用,不僅可以減肥,還有驚人的豐胸效果哦。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 輕松清除腸道垃圾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第六天:香蕉+酸奶

  吃香蕉和酸奶,減肥的同時還可以促進排便。你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用香蕉搾汁後,拌入酸奶,做成美味的香蕉酸奶。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第七天:綠茶粉+酸奶

  一周減肥計劃到了最後一天了,雖然很餓還有點虛弱,但一定要咬咬牙關堅持到底。

  今天就用10克的綠茶粉,加入到200克的酸奶中食用。綠茶粉酸奶可以促進排毒,治療便秘,並且還可以除痘抗輻射哦。

  瘦身tips:一周的酸奶代餐減肥期間,若每天再做15分鐘的瑜伽或者減肥操,瘦身的效果就會更好。

  此外,酸奶代餐減肥食譜的熱量很低,要根據自身的身體情況來決定是否選用這種減肥方法。而且也不可以長期踐行,如果長期用酸奶代餐減肥,很容易會造成低血糖等身體健康問題。

  酸奶減肥注意事項

  空腹不宜喝酸奶

  空腹喝酸奶對人體危害非常大。因為空腹時人體胃內酸度非常大,而酸奶中乳酸菌易被胃酸殺死,保健作用減弱。因此喝酸奶減肥,一般最佳時間,那就是飯後兩小時左右,這時不僅有益身體健康,而且還能達到減肥之效果。

  喝酸奶不宜加熱

  酸奶一經加熱,所含的大量活性乳酸菌便會被殺死,不僅喪失了它的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也使酸奶的物理性狀發生改變,形成沉澱,特有的口味也消失了。因此飲用酸奶不能加熱,尤其夏季飲用酸奶,最好現買現喝。

  喝酸奶不宜過量

  酸奶減肥法不宜過量。喝酸奶過多,不但導致胃酸過多,而且還會影響胃黏膜以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欲,甚至還會導致胃虛寒,腹脹等等。因此對於健康的人來說,喝酸奶減肥一般每天250克左右比較合適。

熱門文章
飽腹消脂減肥主食 瘦身不要錯過

想健康減肥,正確食用主食是十分必要的。但大部分人在減肥期間卻不吃主食,這是非常錯誤的減肥方法,主食是人體熱

運動減肥 讓你的脂肪加速燃燒

減肥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我們幾乎在路上隨時都可以聽到一些男性,女性朋友在談論減肥等的一些事。而在生活中

一周瘦身食譜推薦 令你蛻變成瘦子

減肥瘦身,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減肥達人們在嘗試運動減肥的同時,也在嘗試著飲食減肥。那麼,大家知道有哪些飲

檸檬片泡水減肥法

概 述 我發現自己這段時間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懶的原因還是怎麼樣,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自己都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