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喝了就會瘦 月瘦10斤的蔬果汁瘦身法

喝了就會瘦 月瘦10斤的蔬果汁瘦身法

  讓你月瘦10斤不是問題。

  首先,你需要一台搾汁機。攪拌型的能保留果肉裡的纖維素,清理身體雜質;帶濾網的能去掉果肉,提升果汁口感。大家各取所需吧。

  切記:想要喝不胖,必須把握好水果和蔬菜的比例平衡。如果追求甜味加入大量高糖分的水果,減肥就別想了。

  菠菜水果汁:

  想減肥,千萬別拒絕菠菜。高營養,低熱量,還能消水腫,它就是蔬果界的業界良心。悄悄告訴你,搭配的水果越甜,可以加的菠菜就越多,口味依然清甜。想象一下這一杯等於多少菠菜,喝了它,一定超有成就感!

  推薦配方:小菠菜、蘋果、梨、檸檬。

  蘋果梨汁:

  如果你和菠菜有不共戴天之仇,試試這個吧。這麼美好的果汁加上杏仁牛奶和甜腰果,一點點菠菜不算什麼,對不對?

  推薦配方:青蘋果、梨、腰果、杏仁牛奶、小菠菜。

  芹菜胡蘿卜水果汁:

  人人都知道,芹菜也是瘦身必備單品。做成蔬果汁你一定會更愛它哒。

  推薦配方:芹菜、胡蘿卜、蘋果、梨、檸檬。

喝了就會瘦 月瘦10斤的蔬果汁瘦身法

  牛油果汁:

  牛油果是最“名不副實”的水果。因為它真的超能瘦!

  推薦配方:牛油果、凍香蕉、杏仁、杏仁牛奶、蜜棗,可以加一點蛋白粉補充營養,放入冰塊,打出來的果汁像星冰樂一樣哦。

  珊瑚色秘制果汁:

  這一大罐果汁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喝!它富含各種維他命,讓節食中的你也有好氣色!珊瑚色看起來也太sexy。

  推薦配方:紅蘋果、青蘋果、橙子、胡蘿卜、青檸檬和一點點甜菜根。

  椰風草莓芒果汁:

  這個顏色裝在透明杯子裡超精致,撒一點椰子粉,加上芒果的熱帶風味,很適合夏天。

  推薦配方:芒果、草莓、桃子、枸杞、杏仁、椰子粉。

  胡蘿卜梨橙汁:

  感覺今天狀態不好?試試這一杯,每一樣都是美容聖品,給你滿滿的活力!

  推薦配方:橙子、胡蘿卜、梨、檸檬、芹菜。

  覆盆子果汁:

  絕對是你見過最棒的覆盆子果汁搭配。泡一杯你最愛的茶凍成冰塊,加上其他配料,倒進搾汁機就ok啦。

  推薦配方:茶水冰塊、凍覆盆子、椰子汁、芒果、油桃、冰塊。

  柚子蘋果汁:

  看起來就冰爽可口的果汁,在悶熱午後給你撲面而來的清涼。

  推薦配方:柚子、蘋果、葡萄、覆盆子、枸杞、椰子汁。

  綜合樹莓汁:

  樹莓配香蕉就是正宗的酸甜口味,加草莓更好喝,撒一些谷物棒棒哒。

  推薦配方:凍的各種樹莓、香蕉、蜜瓜、青蘋果、杏仁牛奶。

  蜜語建議的食量是每天五杯果汁,晚上可以吃少量輕食。達到目標體重之後也不能暴飲暴食,多吃健康食品,比如雞肉堅果、水果蔬菜,少吃加工食品,並且還要保持一天一杯果汁哦~

熱門文章
腹部吸脂減肥手術重塑性感美人!

怎麼除去腹部的贅肉?這是很多愛美人士都想知道的事情。整形專家告訴我們腹部吸脂手術就能實現這個願望,但是腹部吸脂效果怎麼樣

水果減肥要注意哪些問題

  水果減肥是當下頗為流行的一種減肥方法,由於這種減肥方法既不用節食,又不用辛苦做運動,而且水果減肥也確實

適合男士的一周減肥食譜

   下面為各位男性朋友帶來男士減肥食譜,最好的一周減肥食譜每天的飲食搭配都不一樣,保證一天的營養均衡,還不會

吸脂手術告別肥胖

  身材肥胖除了影響外表美感以外,給人們的生活也帶來了諸多不便。從功能上說,生活不方便,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