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

  這種減肥餐是怎樣作用的?

  通過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身體會逐漸改變新陳代謝方式,主要消耗脂肪來作為身體的能量來源,用來供給大腦,心髒和其他的器官。人們食用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的時候會主要消耗酮類來作為能量來源,並且人不容易饑餓,從而減少食物量,但是新陳代謝的改變也會帶來健康問題。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所帶來的結果是你的身體從消耗碳水化合物轉變為消耗脂肪,因此你身體會以你自身的脂肪作為能量源泉,這也就達到了減肥的作用。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會帶來什麼風險

  腎髒問題.食入過多的蛋白質會對腎髒造成負擔,這就會誘發腎髒疾病。

  高膽固醇.高蛋白飲食容易升高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而膽固醇過高容易誘發心髒病和癌症。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

  關節炎和腎結石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會給人提供過量的鈣質,長此以往人們容易患上關節炎和腎結石。

  癌症.由於減少了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所以也就無法從中獲得維生素,礦物質,植物纖維和抗氧化物質,這也就使得癌症發生的幾率大為提高。

  這種套餐適合我嗎?

  這種減肥的理論尚不能被證實,很多專家認為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會引發很多健康問題,首先會有心髒病的風險,再加上這種套餐是不允許蔬菜和水果的攝入的,這也會對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

熱門文章
吸脂術給你最美體形

1979年,法國人IIIouz術前注射低滲鹽水、透明質酸酶,並使用鈍性吸頭,成為現代脂肪抽吸術的創始人。上世紀80年代,

凱特王妃產後瘦身秘笈 飲食減肥

凱特王妃在產後一個月,我們可以看到除了有一點肚子外,其余身體部位變化不大,依舊纖細苗條。現在,她的身材和產

減肥藥=毒藥?健康減肥要選擇正確方式

近日,中央電視台經濟信息聯播以《含違禁成分,減肥藥已成“毒藥”》為題,詳細的報道了目前電子商務領

普洱茶減肚子有奇效 有效送走肚腩贅肉

因為普洱減肥茶對於肚子上有贅肉的美眉們超級管用哦。想減肚子贅肉,普洱減肥茶可以輕松幫你的忙哦。那麼怎麼才能泡好一杯可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