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連生過孩子的女人都用這辦法瘦下來了,可別怪我沒說!

連生過孩子的女人都用這辦法瘦下來了,可別怪我沒說!

  也許你會認為,那是女明星,靠臉蛋和身材吃飯,不得不減!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只有管理好自己的體重,才能管理好自己的人生。

  除了明星,大街上,單位裡,生了小孩身材依舊傲嬌的大有人在。女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管好自己的身材,從懷孕時開始,就應該把體重的控制列入孕期計劃中。

  不想產後變成大胖子,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就是,懷孕的時候不要盲目進補。

  懷孕時體重增加是正常現象,但是請注意,每周的體重增加應當控制在0.5公斤以內,否則,不僅可能造成胎兒過大無法順產,產婦在生產後也難以恢復身材。

  坐月子是女人改變身體的關鍵。生完小孩的產婦身子極度虛弱,需要大量進補。那麼問題來了,吃了這麼多補品,如何防止發胖呢?

  秘訣是:母乳喂養+調理腸胃+適度運動。

  母乳喂養對減肥的作用,孫俪在《辣媽正傳》中做過一個很形象的比喻,吃下去的補品和水分一調和,變成了源源不斷的乳汁。

  母乳喂養,對孩子的好處自不必說,對大人而言,除了防止體重增長,還可預防今後的乳腺疾病。

連生過孩子的女人都用這辦法瘦下來了,可別怪我沒說!

  坐月子期間,大部分人都是以熱補為主,且多為葷菜。便秘成了月子期間的常見病。為防止產後便秘,月子期間應當多吃些溫和的水果,特別是香蕉和蘋果,幫助潤腸通便。

  每天早晚來杯蜂蜜,是解決便秘最方便快捷的辦法。大明星孫俪向媒體透露,她瘦身的關鍵在於膳食平衡、適量運動。

  飲食方面主要歸功於海鮮、豆制品、燕麥片、雞肉、螺旋藻這幾種食物,紅糖、紅棗、紅小豆、小米粥、排骨湯、牛肉湯、豬蹄湯等都是她產後經常吃的瘦身食物。

  適度運動很重要,坐月子的時候不要總躺在床上不動。孫俪的做法是,在產後第一天就開始做深呼吸運動:仰躺,身體及腿伸直,慢慢吸氣擴大胸部,收入下腹肌,背部緊壓地面或床板,保持一會兒,然後放松,重復5-10次。

  產後三個月後或斷乳之後,產婦就可以參加劇烈消耗體力的運動,例如:做廣播操、慢跑、跳繩、游泳、跳舞等活動。

  如果在做了這些之後,你還是瘦不下來,那麼小編建議,報一個專業的健身班,讓健身教練針對你的體質,量身定制一套運動瘦身計劃,通過健康積極的訓練,達到瘦身的效果。

熱門文章
最熱門減肥食譜

no.1(雞蛋牛奶+水果素食美人法)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

了解運動減肥三大誤區 輕松減肥很容易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人通過節食減肥或是吃一些減肥藥,這些方法都是不正確的,那麼一直一來,公認的快速減肥運動

牽牛子治療肥胖的偏方

小編推薦牽牛子來治療肥胖哦,下面就為大家帶來牽牛子治療肥胖偏方,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中醫治療肥胖的偏方  取黑

5個小運動 輕松減掉下半身贅肉

對於下半身肥胖的MM來說,下面這5個簡單動作,可以給你的瘦身帶來不一樣的效果,每天堅持鍛煉就能減掉多余贅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