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玉米減肥法5天減10斤!!

玉米減肥法5天減10斤!!

  玉米減肥原理

  豐富的膳食纖維

  玉米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夠潤腸道排腸毒,從而達到瘦小腹的效果,而且膳食纖維在腸道裡會膨脹,會增加飽腹感。

  鎂元素促消化

  玉米裡所含的鎂元素也有利於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吸收,促進體內廢物的排洩。

  玉米須利尿功效

  玉米須味甘性平,有利尿消腫、降血壓、止血、利膽等作用。所以,玉米的利尿功效,能夠消除身體水腫,想減肥的可以煲湯來喝。

  玉米減肥的吃法

  用保鮮膜包住玉米,微波爐加熱

  留下少數玉米包葉,以保鮮膜包住,再用微波爐加熱。這種做法與水煮玉米相比較,水溶性維他命損失相對減少,連葉包住玉米,糖分也不易流失!直接把玉米當作午餐或晚餐主食來食用,可以再搭配適量新鮮蔬菜和水果,這樣減肥效果更佳。

  注意事項:微波時間依玉米根數而調整,1根玉米約微波500W,5~8分鐘;2根玉米8~12分鐘。加熱取出後,從玉米根部切開,剝掉包葉即可食用。

  以網架炭烤,強效抗氧化

  醬油香味四溢的炭烤玉米!這個香味是醬油在燒烤時所產生,擁有強效的抗氧化力,輕輕松松就能吃到pulsα的效果!

  注意事項:想要減少炭烤時間,可以先用微波爐加熱數分鐘,快速川燙一下,再放置於炭烤架上燒烤。

玉米減肥法5天減10斤!!

  水煮玉米

  與微波烹饪相同,為了避免糖分的減少,可以預留一些玉米的包葉,再放入鍋中烹煮。水沸騰後,加入鹽烹煮5~6分鐘。鹽分依玉米根數而定,須注意避免烹煮過久而產生干澀感。

  注意事項:煮玉米的水也是可以喝的。煮玉米的水具有利尿作用的,尤其是對於水腫型肥胖的人非常有幫助,可以有效消除水腫,防止發胖。

  3款玉米減肥食譜

  玉米田園雜蔬

  材料:山藥一段、莴筍一段、胡蘿卜一根、青紅椒各一個、煮熟的老玉米1個、鹽1/2茶匙、蘑菇精1/4茶匙。

  做法:

  1、煮熟的老玉米粒剝下來備用,山藥去皮切小丁略焯水備用。

  3、胡蘿卜去皮切丁,青紅椒切丁,莴筍去皮切丁。

  4、鍋內油6-7成熱時,下青紅椒、胡蘿卜和莴筍翻炒2分鐘左右,再倒入玉米粒和山藥,繼續翻炒2分鐘,調入蘑菇精、鹽翻炒一分鐘即可。

  玉米海帶龍骨湯

  材料:老玉米1個、海帶結200克、胡蘿卜1根、大蔥2-3段、生姜3-4片、龍骨2斤、鹽少許。

  做法:

  1、排骨洗淨,飛水略焯去掉浮沫撈出備用。

  2、砂鍋中添水,放入剛才炒好的龍骨,此時,將胡蘿卜洗淨切滾刀塊,玉米洗淨切段,海帶結洗淨備用。

  3、水開後加之蔥姜,調至中火加入排骨慢炖30分鐘,30分鐘後加入玉米、海帶和胡蘿卜,繼續小火炖1小時即可。

  4、炖好後,調入適量鹽即可。

  玉米土豆蘑菇素湯

  材料:玉米1個、土豆1顆、蘑菇1碗、芹菜兩棵。

  做法:

  1、玉米洗淨,削下玉米粒;蘑菇洗淨切片;芹菜洗淨切成末。

  2、洗淨土豆去皮,切丁,放入攪拌機,倒入一碗水,攪成蓉。

  3、把土豆蓉、玉米粒、蘑菇和4碗水倒入鍋裡,煮至熟。

  4、加入芹菜末,煮沸,下鹽和幾滴芝麻油調味,即可食用。

熱門文章
在家也能自己做的3款清腸茶

桃李潤腸茶  原料:桃仁30個、李仁30個、冰糖10小粒  制作方法:1。將桃仁、李仁入鍋小火翻炒出香味;2。把炒過的桃

我還在哺乳用綠瘦安全嗎

我還在哺乳用綠瘦安全嗎

胖MM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

1、番茄  很多人可能會說“番茄不是蔬菜嗎”。但其實也算是水果的一種,番茄中含有茄紅素,食物纖維

超級給力的暑假減肥妙招

第一步:制定計劃  在這個夏天減肥,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設置為自己的減肥目標,而且還要確保這減肥的目標是合理的。如果你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