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米飯中只加一物,暴瘦10斤!!

米飯中只加一物,暴瘦10斤!!

  黑米和紅米外層的有色物質都有利於延緩消化的速度,所以泡米水一定要煮在飯裡面。

  1、在米食裡加點豆

  紅豆、豌豆、黃豆等各種豆類不僅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還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同時還能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可以顯著提高飽腹感。

  由於人體對豆類的消化速度大大低於米飯和米粥,用大米和豆子一比一地配合,就可以使米飯和米粥的飽腹感明顯上升。

  2、在米飯裡加點膠

  在煮米飯的時候放入燕麥、大麥會有很好的瘦身功效呢,要知道燕麥、大麥中含有膠狀物質,他們都是可溶於性的膳食纖維,延緩消化速度。

  3、在米飯裡加點薯

  1.食物中加點薯,可以減少憩室的產生。便秘造成腸道空間狹窄,容易形成閉合斷,並且腸道壓力大,造成糞便擠入腸道內壁薄弱的部位,出現憩室。

  薯類中含有膳食纖維,其具有吸水性,可以降低糞便的硬度和粘度,從而治療便秘,避免身體二次吸收糞便,避免憩室的發生。

米飯中只加一物,暴瘦10斤!!

  2.薯類能抑制腸道對脂肪的吸收,首先,薯類和米飯同煮食用,可以增加飽腹感,減少腸道內食物的堆積,給腸道一個休息時間。

  其次,薯類可以吸收膽固醇,阻止人體對膽固醇吸收,減少膽固醇被人體的吸收,給腸道瘦身。

  4.薯類中的紅薯還含有類黃酮物質,能夠提高消化器官的功能,滋補肝腎,可以幫助肝髒排出有害物質。

  5.其中的類雌激素物質,可以保護人體的皮膚,延緩刷老,所以許多國外女性把紅薯當中駐顏食物。

  做飯小技巧

  注意洗米次數。有些比較注重衛生的人往往會多次洗米,其實洗米次數以兩次為宜,如果超過三次的話,米中的營養會隨著淘米水大量流失,導致蒸出的米飯沒有香味。

  適當“泡米”。我們在蒸飯前,應當把米放在冷水裡浸泡一個小時。讓米粒充分吸水,這樣可以縮短加熱時間,減少營養損失。

  米水比例應恰當。蒸白米飯時,一般水位高出米2至4厘米比較合適。如果是大米中加高粱、燕麥等粗糧,則要適當多加水。

熱門文章
每天賴床8分鐘 減肥又祛病

手指梳頭一分鐘  用雙手手指由前額至後腦勺,依次梳理,增強頭部的血液循環,增加腦部血流量,可防腦部血管疾病,且使發黑又有

減肥茶效果好嗎?

香蕉綠茶  材料:香蕉1根、綠茶5g、蜂蜜適量。  制作:將香蕉剝皮研碎後加入茶水中,再適量加些蜜糖飲用。  功效:可起

白領族不可錯過的瘦臀運動 原地高抬腿也不錯

如何瘦臀?白領上班族幾乎一天坐在辦公室裡,基本上沒有屬於自己的閒暇時間,於是乎,變胖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所以上班族要學會幾

瘦身球操 5個動作讓你擁有苗條身材

 運動始終是最佳的瘦身方式,那麼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應該如何運動瘦身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套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