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不用餓瘦10斤!竟是吃它功勞,減肥好簡單!

不用餓瘦10斤!竟是吃它功勞,減肥好簡單!

  減肥不是餓肚子!山藥零脂肪,此時正當吃;苦瓜君子菜,清腸排毒又刮油,山藥炒苦瓜,小清新的苦味菜。減肥不減餐。

  山藥炒苦瓜的做法步驟

  1.苦瓜洗淨,對半剖開,軟肉層的瓜瓤用勺片除,切成條塊狀備用;

  2.將山藥洗淨刮去外皮,切條塊狀備用;

  3.將切好的山藥條、苦瓜條用清水稍加浸泡後撈出,控干水分;

  4.鍋燒熱注油,油溫五、六成時,將山藥條倒入鍋中;

  5.煎炸過程中注意用筷子攪動以免沾粘,山藥條炸至表面略為收縮斷生起鍋控油,同樣方法將苦瓜條過油;

  6.鍋內油倒出留少許底油,下蒜末姜末爆香,山藥條苦瓜條回鍋,下少許糖、鹽調味,澆入水澱粉勾薄芡起鍋。

不用餓瘦10斤!竟是吃它功勞,減肥好簡單!

  小貼士

  1.苦瓜有“君子菜”的雅稱。苦瓜雖苦,卻從不會把苦味傳給“別人”,如用苦瓜燒魚,魚塊絕不沾苦味。苦瓜性寒味苦、入心、肺、胃,具有清涼解渴、降血壓、血脂、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

  2.苦瓜是瓜類蔬菜中含維生素C最高的一種,在蔬菜中僅次於辣椒。苦瓜含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C及礦物質,長期引用,能保持精力旺盛,對治療青春痘有很大益處。

  3.苦瓜中的苦瓜素被譽為“脂肪殺手”能使捏取脂肪和多糖減少;苦瓜能滋潤白皙皮膚,還能鎮靜和保濕肌膚。

熱門文章
網友推薦:五家專業吸脂減肥好去處

  吸脂的方法有多種:共振吸脂、電子吸脂術、超聲波吸脂術、電動機械吸脂術及注射器吸脂術等。吸

哪些人不適合做針灸減肥

  哪些人不適合做針灸減肥?針灸減肥有著很好的效果,因此也受到了很多減肥朋友的喜歡,但是針灸減肥並不是所有

解析上班族 瘦身四大關鍵

  上班族運動時間少,工作壓力大,愛美麗針對這一狀況,告訴你四大關鍵。 .hzh {disp

塑造美背的絕招

女人的面孔是上帝給的,後天即使改變,幅度也有限;而女人的背是自己塑造的。對於一個成熟的男人,當一位雍容華貴、身著露背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