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橙子皮千萬不要扔,用它自制減肥秘方,一周瘦8斤!

橙子皮千萬不要扔,用它自制減肥秘方,一周瘦8斤!

  星期一:橙皮烏龍茶

  早餐:水煮蛋一個+蘋果一顆

  午餐:橙皮綠茶一杯+白煮雞胸肉一片,蔬菜一份

  晚餐:橙皮優酪乳+清蒸鳕魚一片+蔬菜一份

  橙皮優酪乳:取三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與300cc。的優酪乳打成汁。

  星期二:橙皮優酪乳

  早餐:水煮蛋一個+蘋果一顆

  午餐:橙皮綠茶一杯+白煮雞胸肉一片,蔬菜一份

  晚餐:橙皮優酪乳+清蒸鳕魚一片+蔬菜一份

  橙皮優酪乳:取三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與300cc。的優酪乳打成汁。

  星期三:橙皮水果醋

  早餐:肉松拌豆腐一份+奇異果一顆

  午餐:橙皮豆漿+雞肉生菜沙拉

  晚餐:橙皮水果醋+清蒸魚肉一片+蔬菜一份

  橙皮豆漿:取兩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與300cc。的無糖豆漿打成汁。

  橙皮水果醋:取三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與300cc。的水果醋打成汁。

橙子皮千萬不要扔,用它自制減肥秘方,一周瘦8斤!

  星期四;橙皮番石榴汁

  早餐:茶葉蛋一個+葡萄十粒

  午餐:橙皮番石榴汁+烤魚一片+蔬菜一份

  晚餐:橙皮牛乳+涼拌雞胸肉+蔬菜一份

  橙皮番石榴汁:取兩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蟹殼粉3克與300cc。的低糖番石榴汁一起打成汁。

  橙皮牛乳:取三顆柳橙皮的白色中果皮與300cc。的牛乳打成汁。

  星期五:橙子保健瘦身湯

  早餐:蘋果生菜沙拉+紅蘿卜汁

  午餐:橙皮咖啡+醋漬魚肉+蔬菜一份

  晚餐:橙子保健瘦身湯+雞肉生菜沙拉

  橙子保健瘦身湯

  原料:橙子l000克,生姜50克,檀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

  制法:橙子連皮切作片,生姜切片,然後一起煎水,30分鐘後放入以上調料即可。

  此湯能寬中理氣,消除肥胖。每次服用1碗,每天三次。在服用此湯時,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做運動,全身有出汗的感覺最佳。

  一周五日的菜色可以自行變化,肉類以雞肉、白魚肉為主,而烹調方式選擇以水煮、清蒸或烘烤為佳,可增加蔬菜的份量。

  蔬菜以根莖類為主,偏白色的蔬菜熱量較低,但建議以均衡攝取為佳。嚴格遵守五日瘦身餐,再加上每天半小時的運動,一個星期要減掉2-4公斤輕而易舉!

熱門文章
MM深秋飲食竅門 火鍋吃不胖

  天氣轉涼,火鍋成為人們驅寒的大多數選擇。但是一頓火鍋之後,MM們大概會因為吃太多東西而對

夏季檸檬減肥食譜 一周瘦五斤

檸檬醋減肥法  一種可食用的醋,具有減肥養顏美容的效果。檸檬是非常耐保存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可以防止牙龈紅腫出血,還

巧妙分配三餐 健康飲食輕松瘦身

秋季是養生的好季節,秋季不僅適合養生,還適於減肥。在秋季裡,各種瓜果蔬菜都會大豐收,因此只要巧妙利用就可以

產後瘦腰小動作 快速瘦腰找回苗條身材

產後有哪一位女性的小腹能“自動”回復到產前的婀娜之態呢?當然沒有,因此運動收腰是必要的。不過,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