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邊刷劇邊燃脂約不約

邊刷劇邊燃脂約不約

  

  如果你的身材也處於假期後症候群,不妨在家裡利用追劇的時間,跟著《The Coveteur》 的在家也能做的運動,好好的沖刺一下,至少瘋狂認真兩個禮拜,讓快要回不去的身材歸位。

  絕對能夠提高你心肺功能,又會燃脂的惡魔運動!

  1、首先以站立姿態,然後快速往地板做平板撐的動作,接著做伏地挺身後迅速站立起往上跳,跳越高越好。重復30秒為一個循環。

  2、以弓箭步的姿勢,讓膝蓋彎曲成九十度,注意膝蓋不可以超過腳指頭,才不會受傷。快速地換腳,以30秒為一個循環。

  3、大家都會做的空中腳踏車動作,現在要加上上半身的旋轉,來促進腰腹運動。以左肘去碰觸右膝,之後換邊,15下為一個循環。

  4、想要訓練大腿和臀部,就一定要做的深蹲運動。雙腿與肩膀同寬,屁股往後坐,就像坐椅子一樣。保持膝蓋成九十度,不要超過腳指頭。以15下為循環。

  5、維秘天使都一定會做的姿勢,以肘撐的方式保持身體平衡,腰部不要往下掉,手肘在肩膀下方,左右腳分別往上抬起。這可以訓練到核心和屁股,15下為一個循環。

  6、爬樓梯是一個很好的運動,不論是在家或是辦公室,只要有樓梯的地方都可以訓練。以兩階為一步,不僅可以訓練到下半身的運動,還可以節省能源救地球,再加上上樓梯又比較不會傷膝蓋,是一舉數得的運動方式。

  7、可以運用樓梯或是家中有的箱子,做簡單的木箱運動。首先,先將右腳踩在樓梯上,左腳往上抬至膝蓋呈90度,以15下為一個循環後換腳。

  8、准備一張椅子,雙手往後放置在椅座上,膝蓋放松彎曲,手肘彎曲,身體往下坐。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手臂、臀部和大腿的肌肉,以15下為一個循環。

  9、一樣需要一張椅子,將雙腳放在椅座上,雙手以掌撐的方式,將身體撐起,然後做伏地挺身的姿勢,記得身體核心一定Hold著,不然腰部會受傷。如果真的不行,就以雙膝跪地的方式做伏地挺身,15下為一個循環。

  10、利用剛剛的椅子做單腳的深蹲動作。首先,將雙手放置在胸前保持平衡,右腳往上舉起離開地面,接著屁股往後坐在椅子上,15個循環之後換腿。

  11、類似剛剛動作5,只是這次以掌撐的方式,可以訓練到手臂肌力以及更多核心肌群,同樣15下為循環。

熱門文章
解析:五種常用的針灸減肥方法

  針灸減肥在古籍醫著上雖然並沒有記載,但近來在臨床上以針灸抑制食欲達到減重的效果,基本上已獲得肯定,尤其

告別大餅臉 應多吃哪些食物

擁有一張大餅臉對於不少妹子來說是非常痛苦的,大臉不僅影響整個人體美觀,而且大臉還很容易讓自己顯得更胖,那麼

腰部減肥操 擊退游泳圈 瘦出小蠻腰

現在職業女性,長期坐在辦公室內,運動減少,腰部很容易堆積脂肪,胖胖的游泳圈看起來難看極了,要怎麼才能夠快速

英專家:未來肥胖者患癌症將是常見現象

英國癌症研究所的專家認為,肥胖者患癌症在不久之後將成為常見現象。  有數據表明,近期由於肥胖引發癌症的患者數量增長了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