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我們犯傻親體驗的奇葩減肥法

我們犯傻親體驗的奇葩減肥法

  

絕食減肥法真相

  1. 絕食減肥法

  傳言:

  以水充饑

  要能抵制住美食的誘惑,堅持什麼都不吃

  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

  真相:

  絕食會使體重迅速變輕,但長時間的絕食容易導致厭食症、暴食症,引起內分泌失調,情緒暴躁等。而且一旦恢復飲食,體重又會噌噌噌的往上漲。

  2. 黑咖啡減肥法

  餐後或者運動前喝一杯黑咖啡

  不加伴侶、不加牛奶、不加糖

  不要用速溶咖啡,熱咖啡比冰咖啡更有效

  喝過量的咖啡會導致身體脫水,同時帶來血壓升高,夜間失眠,情緒緊張、憂慮,心跳加速等。

  3. 鹽水清腸減肥法

  第一天吃清淡的食物

  第二天,在3升水中加入15g鹽,一口氣喝掉

  做適量運動

  排除宿便,清腸排毒

  如果你大量飲水很有可能最後導致低鈉血症,這對身體是有害的。大量鈉離子會造成人體水腫,血壓升高,甚至引發腦血管疾病。

  4. 保鮮膜減肥法

  在自己想要減肥瘦身的部位均勻塗抹上減肥霜

  不留縫隙的裹上保鮮膜

  做適量的運動就可以達到瘦身效果

  用保鮮膜將身體裹住再做運動會導致迅速脫水,而且不會消耗掉脂肪,飲食過後易反彈,而且還會引起皮炎、濕疹等皮膚過敏現象。

  5. 左旋肉鹼減肥法

  服用左旋肉鹼減肥產品

  1——6個小時之內就能發揮作用

  安全服用范圍:每天0——4g

  左旋肉鹼並不能燃燒脂肪,它只是一種運載工具,至於到底消耗多少脂肪,並不取決於左旋肉鹼。簡單地說,如果運動量(能量消耗)不大,脂肪消耗不多,只是增加左旋肉鹼並不會增加脂肪的氧化功能,因此對減肥並無幫助。

熱門文章
網購減肥藥是否可靠?

根據有關調查,很多人士在網上購買減肥藥都會選擇在百度上搜排名比較靠前的減肥藥品種,因為他們認為,排名越是靠前,說明這種減

擺脫嬰兒肥 面部吸脂瘦臉安全嗎

  做一個小臉美女一直是很多求美者一直以來的夢想。但是,臉部的嬰兒肥卻成為很多女性實現這一夢

購買減肥藥必看的5大關鍵

如果自己對情況不能確定的話,應請教專家或專業人士,不要自行妄下判斷。  一般來說,選擇減肥產品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機

女生瘦腿 快樂秀美腿

夏天是個秀腿的季節,在他到來之前得瘦腿啊,接下來看幾個簡單的瘦腿方法吧:  1.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吃完飯可別直接坐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