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不用減肥,也可以做“小腰精”!

不用減肥,也可以做“小腰精”!

  

  學會這兩招穿衣術

  你也能開啟瘋狂炫腹模式

  第一招:利用腰帶打造細腰視覺感

  給衣胡加上一條腰帶算是最立竿見影的辦法了,哪裡最細就系哪裡,系得越高越好。(當然要跟胸有一段距離,不然太假了)腰帶不僅能顯腰細,還能提高腰線顯腿長。

  寬松的吊帶裙系上腰帶之後立馬顯出腰身,外套松松垮垮地披著,小露香肩,凸顯女人味。

  寬松連衣裙+細腰帶,微胖寶寶也可以輕松穿出小蠻腰的效果,棒棒哒!

  上班穿小西裝的話可以在腰間綁帶,搭配喇叭褲or闊腿褲+樂福鞋時髦又干練!

  第二招:優點最大化,缺點最小化

  什麼叫優點最大化、缺點最小化捏?說人話就是腰細就要大膽秀粗來,哪個部位多肉的話就用衣胡把TA遮起來,以免銀家只注意到你的不足,忽視了你的腰。

  請穿起露臍裝+緊身褲,搭配迷彩圖案的飛行員夾克可以緊跟運動風潮流~~

  也闊以學霉霉混搭夾克跟镂空裙,把運動風跟甜美風mix在一起,平衡娘man感。

  要是你腰細腿粗的話,高腰闊腿褲跟長裙穿起來,火到不行的彩色條紋單品必須有!

  如果你擁有S型的身材,please大膽穿上緊身連衣裙,如果有高腰設計就更能突出你的優勢了。再搭配一雙尖頭高跟鞋,想不優雅都hin難!

  如果你覺得上面的look太淑女,不妨試試一下這兩個搭配。植物花卉元素or露肩連衣裙讓你的一舉一動都帶著些許妩媚感,搭配運動鞋看上去比較休閒~~

  小個子寶寶穿上夾克+高腰闊腿褲,打造小蠻腰效果的同時還能增高。搭配貓跟鞋(低跟的細高跟鞋,高度在3-5厘米之間)簡約又有格調。

  手臂比較粗的寶寶可不能讓拜拜肉搶鏡。上衣切記選擇寬松袖子款,碎花圖案清新又甜美,遮手臂的同時營造鄰家女孩感!

  有些寶寶經常煩惱胸大怎麼穿,寬松襯衫+半身裙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高腰款式顯腰細又能顯腿長,腿粗的話就像大表姐那樣穿長裙!

  小肚子比較明顯腫麼破?有了高腰+寬松下擺設計的西裝裙,就算你有啤酒肚也不怕!

  針織上衣+高腰錐形褲,一來突顯小蠻腰,二來遮住了胯寬、PP大的問題,梨形身材的寶寶推薦這樣穿!

  手臂粗+腿粗+有小肚子的寶寶可以試下寬松上衣+高腰闊腿褲的搭配,遮肉的同時營造小蠻腰&腿長兩米八的視覺效果,完美~~

熱門文章
辦公室塑身 3分鐘的減肥小動作

長坐辦公室的OL們,當你一天天看著自己的身材走樣,是不是無可奈何呢?下面教你3分鐘辦公室塑身小動作,讓你丟掉自己的肉肉。

減肥怎樣快速瘦腿

怎樣快速瘦腿,注意飲食,最需要戒掉鹹辣食品。因為鹹食容易讓身體積存水份。而且鹹辣再加上酸吧,這些都是容易引發食欲的味道。

吃水果減肥的4個錯誤認知

水果是公認的減肥食品,很多人都喜歡水果減肥方法,但是也不能亂吃。如果不科學的吃水果,也會導致肥胖。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下

每天慢跑30分鐘 減肥效果最好

慢跑前暖身慢跑後要舒緩  慢跑瘦身的效果好,能燃燒很多熱量,不過也有許多注意事項。但是慢跑要加強熱身運動,增強韌帶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