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家居減肥8法 在家輕松瘦

家居減肥8法 在家輕松瘦

  減肥難,冬季減肥更難?從現在開始,愛美的MM們不用再為冬季減肥發愁了。下面小編給你推薦9個超創新的家居擺設減肥方法,讓你每天都身處“瘦身”的環境中,輕松成為窈窕美人哦!

  1、把電視放在沒有沙發的房間裡

  這聽起來可能很可笑,但是,這樣對減肥確實很有效。懶惰是你可以利用的優勢:當你在看電視的時候不能很舒適地坐著,那樣你就會花更少的時間看電視了。把你的電視放在不擺家具的閣樓或者地下室裡。你會花更少的時間坐著看它,要知道,看電視上的時候最容易吃更多的零食,也容易發胖。

  2、拔掉電視的插頭,然後蓋著它

  如果你一定要把電視放在客廳,那就拔掉電視的插頭,然後蓋著它。那你每次看電視的時候就要進行插拔操作,這也是一個小小的走動機會。用東西蓋著電視機就更像一個裝飾品,那你就會更願意讓它一直蓋著了。

  3、把食物放在廚房裡,並不是堆得滿屋子都是

  如果你把食物到處亂放,那麼你見到食物的幾率就更高了,你吃掉這些食物的可能性也更大了。把你的食物放在廚房裡,最好往你的冰箱或者櫥櫃貼上一些提醒你不要吃太多的小紙條。

  4、用水果裝飾你的廚房

  如果你是處於在暴飲暴食的時候,你會隨手拿起食物就吃。在廚房櫃台或桌子放一個五顏六色的水果碗,它除了可以裝飾你的廚房之外,還能讓你多吃水果,對減肥是很有幫助的哦!

  5、布置一個健身房

  不一定要你購買很多的健身器材,一些簡單的運動工具也能幫助你健身。我相信大多數人都認為她們會做一些瑜珈、俯臥撐和仰臥起坐的運動來幫助減肥,只要她們有空間的話。因此,把一個小房間裝飾成屬於你的健身小世界,那裡有足夠的空間來展開你的瑜伽墊,還能讓你感覺更有健身的氣氛,那樣你會更願意參加運動。

  6、在家裡放一個計時器

  當你看電視的時候,在旁邊放一個鬧鐘,調到半小時或者一小時後開始鬧,提醒你娛樂時間已經結束了。這樣能提醒你是時候站起來活動一下了,避免你因為坐得太久而造成脂肪堆積。

  7、在床邊放置一個薰衣草噴霧器

  睡眠不足對除了身體的日常功能有很大影響,還會讓一些控制體重的荷爾蒙失調。在你的床頭放置一個薰衣草噴霧器,可以讓你放松緊張的神經,提高睡眠質量。

  8、使用藍色的燈具

  研究發現,暗淡的光線讓人更有食欲。因此建議不要使用調光燈,特別是廚房。使用明亮的燈具會讓你更有節制地進食。顏色可以影響人的行為,其中藍色就可以抑制胃口。我們有一種避免吃藍色及紫色食物的本能,因為這些顏色的食物看起來像是有毒。這樣的話,你可以嘗試使用藍色的碟子和紙巾。

  9、自己疊被子,保持臥室清潔

  如果你的臥室是一個黑暗、混亂的環境的話,你熬夜上網、吃東西的可能性就更大了。把你的床整理干淨,購買一些你喜歡的床品,讓它更有吸引你睡眠的魅力。這樣可以幫助你打破深夜上網的念頭,從而得到更充足的睡眠。

熱門文章
減肥方法不當小心減出皮膚病!

概 述 有句話這樣說道“胖子沒有夏天只有肉肉”,但是我覺得胖子無論是在哪個季節都只有肉肉,這句話不

活色生香 唐嫣教你做瘦美人

身為四小花旦的唐嫣可是近期大熒幕上炙手可熱的,今年先後和鐘漢良李易峰等男神合作。她曼妙身材一直備受觀眾們的

瘦腿瑜伽6步驟 輕松打造美腿

減肥瑜伽是一種既能減肥瘦身又能修身養性的減肥方法,想要瘦腿的美眉不妨一起來做以下的瘦腿瑜伽6個動作,助你輕

揭露減肥藥內幕6大真相

許多人希望減肥在一個月內迅速見效,能“一口氣吃出個瘦子”……事實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