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一日減肥計劃 每秒都在瘦

一日減肥計劃 每秒都在瘦

  你還在感歎沒有時間運動減肥,還在亂吃減肥藥?其實,只要學會減肥方法,不用專門找時間運動健身,不用吃藥,就可以達到最大的瘦身效果。下面,小編教你幾招,把時間化整為零,讓你全天候每一秒鐘都在瘦身。

  7:00 家

  清晨剛睜眼,我們的健身運動就開始了!把枕頭墊在背後,兩手向後伸直,腳尖向前繃直,伸個懶腰。這樣,你的身體會自然形成肋骨上拉、胸腔擴大和深呼吸的態勢,這能加速新陳代謝,脂肪也就開始燃燒。

  7:30 餐廳

  起床後20至30分鐘吃早餐最合適。把你最愛的果汁(你平時飲用分量的一半)與白開水混合飲用。為什麼?因為這樣做平均每杯“果汁”減少了85卡路裡,一年可以讓你減2.5公斤以上了!

  8:00 公交車上

  堵車?沒關系,來進行“4-7-8呼吸”!先呼氣,再以鼻吸氣,默數4下,閉氣7下,再用口呼氣,帶出“咻”聲,默數8下。這能減少腹部脂肪堆積。也可以用手拽住車上的吊環,時而用力,時而放松,反復做,讓手腕變細。

  9:00辦公室

  在電腦前工作的你要保持准確的坐姿,上半身挺直不能彎腰駝背,這對於保持背部曲線的優美很有幫助,同時也可以減少小腹脂肪的堆積。如果用腰部力量抬起大腿,保持懸空5秒再慢慢放下,還可以減掉大腿贅肉。

  12:00 餐廳

  吃午餐之前喝點綠茶,綠茶中的咖啡因和兒茶素並存,幫助燃燒脂肪的同時還能減少對胃部的刺激。一杯茶下肚,可以減少饑餓感,減少中午食量。

  15:00 會議室

  開會很無聊?做些小動作吧!張開自己的十指,然後右手五指的指腹依次對著左手手掌心用力按壓,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一直到小拇指,至少做4遍,然後換一只手重復此運動。不僅可以鍛煉到手臂的肌肉,還可以加速手部血液循環,有效改變雙手冰涼的狀況。注意,按壓手指時關節不能彎曲。

  18:00 地鐵上

  在地鐵上站“丁”字步能有效瘦腿。以左腳為例,身體直立,兩腿微彎,左腳在前,左腳腳後跟與右腳心相對,前後距離一腳半。站好後可根據車廂的晃動調整發力部位從而鍛煉腿部肌肉。每5分鐘交換一次腳。

  20:00電影院

  晚飯過後跟親密愛人看電影。你可以輕松地做做運動。腿呈90度擺好,腳跟固定不動,腳尖上上下下反復擺動,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小腿肚的肌肉,讓小腿線條更勻稱。

  22:00 浴室

  忙碌的一天終於結束了,但你的減肥還在繼續。洗澡時用手擦後背是個很好的瑜伽動作,這個簡單的動作是伸展胳膊肌肉的好機會,可以美化手臂的線條,沒想到吧!

熱門文章
推薦:快速燃燒脂肪的運動技巧

想要健康的減肥,就要經常運動,運動會讓我們的身體更加健美,看上去也就更加的瘦,想要減肥的朋友們一定不要忽視

男人減肥 不同體型減肥方法也不同

   直尺型身材   身材特征:缺乏曲線、腹部容易生贅肉,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小肚腩。   練

減肥瘦身5大盲點

每天都堅持爬樓梯、走路運動了為什麼還是拜托不了肉肉身?難道這麼做是錯的?運動減肥有盲點,難怪怎麼都瘦不下來

針灸減肥平台期怎麼辦 如何做

   .hzh {display: none; }    我們現在隨便走在大街上到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