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15個簡單減肥法 輕松瘦6斤

15個簡單減肥法 輕松瘦6斤

  其實只要改變生活中的一些小習慣和小動作,就有很好的減肥效果。今天小編為你找出了生活中輕松就能瘦下來的15個減肥方法,讓你在不知不覺中瘦下6斤。

  第一招 睡覺

  執行難度:★★★

  瘦身效果:★★

  早點睡對夜生活精彩的美眉來講好像很不容易,不過,每天晚上早點睡有什麼好處?首先,早點睡可以少掉吃宵夜的機會,而且睡飽了新陳代謝才會好,身體才能正常的運用所吸收的熱量,也才有力去從事運動喔!以中醫理論及養生練氣的說法來看,在子時(晚上11凌晨1點)、午時(早上11點到中午1點)、酉時(下午5點到7點)都是補充身體機能的養氣期。所以,如果你不能把握到晚上11點到2點的補氣美容時間,那就記得在中午或黃昏的時候補一下眠,對美容瘦身不無小補。

  第二招 提早下公車

  執行難度:★

  瘦身效果:★★★★

  大部分的美眉都是公車一族,所以如果能在搭公車時多運動一下,就能在每天的生活中固定消耗一些熱量,補足不足的運動量。每天上下班時,走一段路到原本下車的站牌,這個方法看起來簡單,而且沒有借口不去做(因為每天要上下班),所以很容易培養成習慣喔!

  雖然走路回家的時候可以當成散步逛街,可是小心一邊買、一邊吃的壞習慣喔!尤其是走過美食街或是夜市,忍受不住香味襲人的美眉,一定要改道而行。

  第三招 看電視搖呼啦圈

  執行難度:★

  瘦身效果:★★★

  看電視可能是眾美眉在家最常做的事吧!可是小心,看電視也是會讓你變胖的一個動作喔!因為看電視時消耗的熱量很少,又往往忍不住想吃東西。所以,在看電視時搖呼啦圈,可以兼顧視覺享受與運動,當你看完連續劇或新聞,就不知不覺搖了好幾百下,小蠻腰也練成啰!

  第四招 走樓梯

  執行難度:★★★

  瘦身效果:★★★★

  走進辦公大樓,就自動到電梯前排隊報到?其實,被我們遺忘已久的樓梯,也是很好的瘦身利器喔!盡量不搭電梯,伸直晚上回家後,還可以把住家公寓當成運動場,在樓梯來回走個20分鐘,走完後洗個溫水澡,立壁抬腿睡覺,保證一夜好眠喔!

  很多美眉會覺得樓梯走多了,上上下下的會練出硬硬的蘿卜腿,所以視走樓梯、跑步為畏途。其實,只要走的方法正確,絕對不會有小腿結塊的事情發生喔!走路的時候要邁開腳步,把腰部、大腿的力量也一起用上,走完長長一段路或是跑完步,一定要馬上按摩加上抬腿,一定可以保持腿部的美形。

  第五招 喝茶

  執行難度:★

  瘦身效果:★★

  很多油膩的食物,例如肉、油脂等等都屬酸性物質,而茶卻和蔬菜水果一樣是鹼性,所以具有中和酸鹼的效果。喝茶可以去油助消化,幫助排洩順利。而眾多茶中,又以哪一種對去油膩最有效呢?就是普洱茶。看看酷愛飲茶的人,為什麼吃了一堆油膩膩的中式點心,可是好像不會胖到離譜的程度,想來可能跟飲用普洱茶有大關系吧!所以,平常你可以將普洱茶當水飲用,或是在吃了太多油膩食物的時候,多多飲用,對清腸胃很有大效果。

熱門文章
完美瘦身方案 為你打造熱辣身段

溫暖的天氣宣告著季節對身體的束縛已經結束,解放身體,展示美好曲線的時機來了!趕緊跟隨運動專家制定一套健康有效的曲線計劃吧

慢跑燃燒脂肪幫你苗條

慢跑是最簡單也是最多人選擇的一種減肥方法。慢跑減肥有一套正確的方法。慢跑適合各類人群,但是慢跑減肥有一套自己的正確方法。

如何快速減肥20斤 需制定科學的瘦身計劃

   .hzh {display: none; }   如何快速減肥20斤?需制定科學的瘦身

瑜伽健身注意事項有哪些

   .hzh {display: none; }    如今,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