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9方法苗條減肥 做個瘦美人

9方法苗條減肥 做個瘦美人

  保持苗條身材,是所有愛美女性的夢想。想知道為什麼有些MM怎麼吃都不胖,而你卻怎麼努力減肥都瘦不下來嗎?下面由小編來給你揭開瘦MM保持苗條的9個秘決,照做就可以成功瘦身哦!

  秘訣一:瘦MM喜歡一些早晨小鍛煉

  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嘗試著不要用雙手支撐然後坐起來。腳要伸得筆直,身體向前傾,直到你覺得你的背部和腿筋得到完全的舒展。用雙手按住雙腳,然後用你的腹部盡量貼緊你的腿。重復兩次這個動作就可以幫你消耗掉10卡路裡的熱量哦!

  秘訣二:瘦MM攝入更多蛋白質

  每天早上你攝入的蛋白質越多,那麼你在這天的食量就會越少。所以,你的早餐需要添加一個煮雞蛋或一些脫脂干奶酪。蛋白質的消化時間較長,給人持久的飽腹感,還可以抑制促進脂肪形成的荷爾蒙分泌,減少贅肉的產生。

  秘訣三:瘦MM的穿著合身舒適

  穿著牛仔服、運動衫和軟底鞋等舒適的衣服會比你穿裙子和高跟鞋消耗更多的熱量。為什麼呢?因為那樣你會更加樂意走路和運動了。

  秘訣四:瘦MM不愛久坐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常站立、走動和坐立不安的人發生肥胖的可能性更小。胖子平均比瘦人每天多坐2小時。少坐一點,比如在你聊電話的時候選擇來回踱步的方式,這樣對保持苗條身材更有利。

  秘訣五:瘦MM喜歡體積大而熱量低的食物

  很多瘦人最愛吃的往往是水果、蔬菜、湯等食物。這些食物熱量低、容易飽,而且大多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即使多吃也不容易發胖,對減肥是很有幫助的。

  秘訣六:瘦MM會按時用餐

  瘦MM不會讓自己餓得太久。不要以為過度節食就能減肥,過於饑餓會導致你吃得更多。你會感覺你需要更多的食物才能幫你驅趕饑餓,至少你會讓你受折磨的胃一些額外的“補償”,然後吃得比平常更多。

  秘訣七:瘦MM睡眠充足

  研究發現,瘦MM平均每個星期比胖的MM多睡兩個小時。充足的睡眠會影響荷爾蒙的分泌來分解脂肪,使其燃燒,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指導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這是那些愛睡覺卻不節食的瘦MM常保窈窕的秘訣所在。

  秘訣八:瘦MM喝水更充足

  每天至少喝8杯水來保持身體的水分。你需要水來幫你燃燒脂肪和增加肌肉,還有加快新陳代謝。另外,飯前喝水能增加你的飽腹感,從而減少你的食量。

  秘訣九:瘦MM遵循有規律的運動

  想要成功減肥,適量的有規律的運動也是很重要的。適度運動可以促進肥胖基因的出現,使體內瘦身蛋白的濃度增加,有助於控制體重。另外,運動是消耗卡路裡最有效的方式,也是公認的減肥的最好辦法之一。

熱門文章
白領瘦臀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怎麼樣才能有效瘦下半身,尤其是臀部,是每一個白領日夜關注的問題。由於工作的關系導致白領們的臀部變得比較扁平,因此穿起衣服

哪些零食瘦身排毒抗秋燥?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吃一些容易上火的食物。比如胃火可以有胃疼、大便干、口臭等症狀。下面給你介

肥胖症的飲食調理方案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不愛美,天誅地滅,等等的這些話,都反映了,每個人都有一顆追求美的心,每

騎自行車減肥快 不同騎車法效果大不同

低碳時代5大特效自行車減肥法  1、力量型騎車法——雕塑雙腿  即根據不同的條件用力騎行,如上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