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10個不費力減肥法 不知不覺瘦9斤

10個不費力減肥法 不知不覺瘦9斤

  10個美女有9個都想知道不費力氣就能瘦下來的減肥方法。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10個超省力的減肥方法,讓你不用運動、不用吃減肥餐、不用花錢去買減肥藥吃、不用抽脂,只要確實做到以下10大步驟,一個月就能不知不覺瘦9斤。

  Step1 規律的進食

  很多美眉覺得不吃、不能吃才能瘦下來。錯!其實你不吃、吃得不正常才是變胖胖的原因!因為你少吃一、兩餐,對總熱量下降的幫助不大,不過小心餓過頭時不知不覺的猛吃,反而會造成總熱量過多。美眉們應該要找出自己進食的生理時鐘,或者建立自己的進食時間。早餐必吃,而且吃得很營養豐盛,午餐也要均衡攝取各種營養、細嚼慢咽。至於晚餐以清淡為主,喝個蔬菜湯也不錯!

  Step2 晚上8點以後不再吃東西

  這一招真的是超級有效喔!將晚上那一餐提早進行,甚至你還可以自定出七點以後不吃,身體有足夠的活動來小號掉熱量,漸漸地你就會發現體重往下掉啰!如果你因為工作的關系,做不到晚上八點以後不吃,那麼也一定要遵守睡前3小時不進食,而且最好吃一些清清淡淡的東西,如果能活動一下、做做家事再睡覺更好。

  Step3 每餐必留下1/3份量的飯菜

  這絕對不鼓勵你不要吃,而是要你少吃一點。不過有時候,這個“少”的份量真是很難抓,所以就把平常的食用量減少吧!點跟平常一樣的飯菜量,不過用餐結束後一定要留下1/3的份量不吃。千萬別覺得可惜、浪費捨不得不吃它,你知道很多媽媽體態就是這種想法形成的喔!也不要想著少點一些菜就可以把它全部吃光光的想法,除非你可以很精確的知道讓你吃不胖的份量是多少。

  Step4 學會“挑食”

  所謂的挑食,可不是依你的口味喜好為標准,而是要以攝取最低的卡路裡目標前進喔!你不用特別自己准備什麼減肥餐不過在外面吃點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有所吃有所不吃。油炸的、煎的盡量不吃,即使點了也要將香香脆脆的皮給去掉;你搞不清楚它是用什麼東西做成的料理也盡量不要吃;多點一些水煮的、川燙的、鹵的、蒸的料理吃,學會挑食,你才會挑出好身材喔!

  Step5 多喝水、只喝水

  多喝水絕對跟漂亮的肌膚與好身材成正比,每天早上起床先來一杯500c.c.的溫開水,更有喚醒腸胃功能的效果喔!一天之中多喝水,不僅可以有飽足感,不至於吃太多的東西,還可以讓新陳代謝正常運作,肌膚也會水嫩起來。不過多喝水是只喝沒有熱量的白開水喔!你可別喝一些市面上販售的飲料、果汁、甚至是加味水都不行,因為那都含有糖分與不低的熱量,多喝對身體是另一種負擔。

  Step6 不吃零食

  別小看每次一兩口零食的威力,把這些不起眼的熱量累積起來,一整天可是會讓你多吃500kcal的熱量喔!尤其是吃零食的習慣都在看電視、聊天、閒閒無聊的時候進行,沒有活動加上多吃,好身材就這樣子消失啰!所以,當下戒掉吃零食的習慣,真的嘴饞的時候,就嚼嚼口香糖或多喝水吧!

  Step7 早晚測量體重

  別小看這個小動作,它可以預防你有“突然”胖起來的錯覺感喔!因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你絕對不是兩天就胖起來的,每天量體重可以監測你體重的變化,還可以讓你做個生活檢討,想想為什麼今天晚上量體重多了2公斤?馬上警覺馬上改進,你只要早上一起床、晚上洗澡前往體重器上一站,這個一點都不麻煩的小動作,絕對可以幫你瘦下來。

  Step8 多走路

  討厭汗流浃背?討厭做運動?沒關系,不逼你做運動,你可以不用做體操、不用跑步、不用游泳,不過要請你多走走路而已!請你提早兩站下車走路上班、爬樓梯不坐電梯、下班後如果有閒,最好還可以邊走邊逛回家。你不用特別找時間做運動,只要增加生活中的活動量,長期累積,你也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Step9 泡澡

  沒錯!這麼享受的事也可以是減肥的方法之一喔!因為泡澡可以提高身體溫度,讓體內新陳代謝提高,如果泡澡後可以增加一點運動或按摩的動作,效果都會加倍的好喔!所以一個禮拜建議你可以泡個2次澡,添點精油或澡鹽在池中,不僅能放松全身筋肉,還可以舒緩緊張的情緒,更重要的是還可以邊瘦邊美喲!

  Step10 保持良好姿勢

  相不相信,只要保持良好的姿勢,你就可以有好身材喔!沒錯,就是這麼簡單。抬頭、挺胸、縮小腹,讓身體的筋肉處在有張力的緊繃狀態,而且運用到正確的肌肉群,姿勢擺動正確,自然隨便不起來啰!久而久之,體態就會固定在標准的美麗位置,小肚子、蘿卜腿都會離你遠去喔!

熱門文章
枸杞減肥法 枸杞減肥茶瘦身又養生

枸杞減肥法。枸杞是滋補的一大良方,也一直被用在中藥裡,那麼枸杞可以減肥嗎?本專題主要教你枸杞能減肥嗎,枸杞的減肥方法,讓

快速瘦臀 4步翹臀輕松練就

平衡球美臀  在平衡球上做抬腿練習有助於緊實肩膀、腹肌以及臀部。首先准備好一個平衡球,臉朝下趴在球上,用腹部壓著平衡球。

吃這些食物能快速排毒減肥

●魔芋:魔芋又名“鬼芋”,在中醫上稱為“蛇六谷”,是有名的“

自制減肥茶,飲食也能健康減肥

你是否有總是控制不住食欲,大吃大喝,從此肥肉就出現在就的腰上,甩都甩不掉而苦惱不堪。雖然市場上銷售的減肥茶大多沒有效果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