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節後減肥推薦 8大春季減肥妙招

節後減肥推薦 8大春季減肥妙招

  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隨著春節長假的告終,冬眠也是時候結束了。冬季的懶洋洋想必給你留下了不少贅肉,還不趕緊趁著春季來消滅那可惡的脂肪?下面由小編來給你推薦8個春季減肥方法,趕快甩掉你身上的冬膘做個苗條美人吧!

  少油少鹽,春季減肥第一招

  無論是蔬菜還是肉類,在烹調方式上都要選擇少油少鹽。少油的方法,不僅僅是炒菜時少放油,更是改變烹調方法,把炒、煎變成煮、蒸、拌等。肉類最好是炖,煮,蒸的方式,不增加額外的油脂,還可以去除多余脂肪;蔬菜要少油大火快炒,或者涼拌,蔬菜吸油性超強,所以在烹制過程中要要控制食用油的量,快炒和涼拌和可以更大限度的減少營養素的流逝。

  高鹽的飲食會造成體內過多的水分潴留,造成水腫型肥胖,更不利於毒素的排出。

  有規律地運動,春季減肥第二招

  很多mm都稱最怕運動,也沒有時間。其實運動也可以簡單輕松。你完全可以在家進行,以身體作為最好的器械,最好的負重,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通過家務,通過散步來完成你每天40分鐘的運動計劃,都會有效的幫助你提高人體代謝,加快脂肪消耗的速度。

  降低水的重量,春季減肥第三招

  為了減少你的體重,你需要降低水的重量。試試這些利尿食品:芹菜,芹菜籽,蔓越莓汁,綠茶,茴香和香菜等等。多吃利尿食物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馀的水分,使腎髒功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消除浮腫的現象。而尿量增多,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減肥效果也會越好。

  要自信滿滿,春季減肥第四招

  幾乎所有減肥的人都會碰到停滯期,只是維持的時間長短每個人都會不一樣。面對減肥停滯期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信心,不要因此而大亂陣腳。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樹立信心,認為自己完全有能力能夠將身上的贅肉全部的消除。再者必須要有恆心,減肥的結果可能會起起落落,但是如果一直堅持下去,總是會達到你的目標的。

  晚餐要少吃,春季減肥第五招

  晚餐豐盛幾乎是所有家庭的習慣,卻是你肥胖的開端。因為到了晚上人體代謝率就會降低,活動量減少,身體的休息等,都會讓我們的體內熱量無法得到很好的消耗。晚餐吃熱量較小,容易消化的食物,喝點粥品,蔬菜,也可以加一些容易消化的魚類,豆類等。

  多吃蔬菜水果,春季減肥第六招

  增加蔬果的攝入,不是讓你只吃蔬菜水果。蔬菜可以穿插到三餐當中,水果可以作為上午和下午的餐點,偶爾的正餐中。蔬菜水果是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最好來源,富含的膳食纖維還會促進排毒,排便,延緩胃排空速度等等的諸多好處。

  多吃維生素c,春季減肥第七招

  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是一種重要的抗氧化抗衰老營養素,但是你有可能不知道的是它與減肥也有很大關系。維生素c本身不能減肥,但是缺少維生素c會影響減肥的效果。研究發現,那些維生素c攝入充足的人,運動的時候消耗燃燒的脂肪比維生素攝入不足的人要多30%。

  早晨喝一杯溫開水,春季減肥第八招

  早晨喝一杯溫開水可以疏通腸道,還可稀釋血液粘度、降低血壓。同時,白開水還是最好的飲料,每天喝8杯,可加速新陳代謝,有助減肥。

熱門文章
兒童減肥 別忘了觀察血脂

  隨著醫學知識的普及 ,人們已知兒童肥胖不是好事。但其嚴重的後果是什麼 ?應采取怎樣對策

全方位瘦腰攻略拯救水桶腰

誰是腰部脂肪的勁敵?  它就是——白氨酸。研究表明,白氨酸能刺激人體皮下脂肪的燃燒,用它來針對皮

誘人的蝴蝶背是怎麼來的

   如何瘦背美背,很多人面對著一些高端的瘦背動作卻無從下手,同時美背的效果也是不怎麼樣的!其實瘦背很簡單,一

晚上10點鐘餓了,該不該吃東西呢?

不管是要加班到深夜的苦逼小白領,還是喜愛夜裡泡吧狂歡的派對之王,或者是晚上九十點鐘都還要運動的健身達人們,可能都會有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