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24小時自然瘦身法 減肥美眉至愛

24小時自然瘦身法 減肥美眉至愛

  忙碌的都市女性很難每天抽出時間來減肥。那麼,有沒有什麼減肥方法可以讓MM自然而隨意地瘦身,讓減肥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呢?下面,小編為你推薦新陳代謝自然瘦身法。根據不同時間段新陳代謝的規律,通過運動和飲食調整,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

  6點30分——做喚醒筋骨的簡單運動

  清晨剛剛醒來時進行運動應以舒緩自如為主,目的是喚醒沉睡了一夜的筋骨,活躍機體一天的新陳代謝。

  運動方式:

  1、准備動作。將身體直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深呼吸。抬起雙手,使手臂垂直於身體的正前方。

  2、扭腰運動。先向右扭動腰部20次,再向左轉動腰部20次,將此組動作重復做三次。在扭腰時,要保持頭部不動。這樣可塑造臉部的輪廓。保持臀部以下不動,可鍛煉到大腿的肌肉。

  3、甩手運動。甩手時,將胸部用力前挺,將腰下壓,使臀後翹。雙手上下甩動100次,可消減腋下多余的脂肪。

  4、扭臀運動。將臀部分別向左和向右各扭動20次。這個動作稍有難度,看上去像是在扭腰,實際上卻是在扭動臀部。因此,更應注重身體在扭動時的曲線美。做這個動作時一定要用力,幅度要盡量大一些,這樣可以拉伸到側體的筋骨和肌肉。

  7點——吃有利於減重的高質量早餐

  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發胖。吃早餐不僅能為人體提供整個上午所需的營養物質,還能避免人們在午餐時因過度饑餓而攝入大量的食物,幫助女性健康瘦身。

  早餐食譜推薦:

  A、空腹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用溫水沖泡的蜂蜜水。這有利於女性的排毒養顏。

  B、吃兩個雞蛋白。雞蛋白的熱量極低,但蛋白質的含量在98%以上,可為女性提供充足的營養。

  C、吃2到3片全麥面包。全麥面包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E及鋅、鉀等礦物質,健康又瘦身。

  9點——利用人體代謝的高峰期提高代謝率

  人體在上午時段的新陳代謝水平最高,在這個時候瘦身,效果也最明顯。白領女性可選擇這段時間來瘦身。爬樓梯所消耗的熱量比散步多4倍,比晨跑鍛煉多29%,可通過爬樓梯進行瘦身。

  10點——吃點排毒的小零食

  小零食要有選擇地吃。吃一點被譽為“體重管理者”的堅果(如夏威夷果,腰果等),既可滿足饞嘴的願望,又能很好地促進機體的代謝循環、抑制體重的增長。

  11點——在午餐前喝點花草茶

  女性可在午餐前沖泡一杯花草茶。惬意的茶香會在瞬間舒緩你緊張的情緒,還能提神清火、美容養顏,更可有效地緩解饑餓感。

  11點30分——吃午餐要講究“二高二低”

  一頓高蛋白、高纖維、低熱量、低脂肪的午餐,既能增強體力,又能加速機體新陳代謝的頻率。

  午餐減肥食譜推薦:

  A、吃一小碗糙米飯。糙米飯富含維生素B及其合成物,可提高女性的代謝功能,還會帶來很強的飽腹感。

  B、吃一小盤瘦肉炒西芹。西芹中的粗纖維可加速腸胃蠕動,而瘦肉中所含的蛋白質,又可滿足人們整個下午所需的能量。

  C、喝一小碗冬瓜湯。冬瓜能有效地控制體內的糖類,防止脂肪堆積,還能把多余的脂肪消耗掉,因而可起到很好的瘦身作用。

  12點30分——午餐後散步半個小時

  這樣做除了有助於消化食物和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以外,還能呼吸到新鮮空氣,使你整個下午都精力充沛。

  13點——做快樂家務,有效提升代謝率

  擦地可消耗至少500卡路裡的熱量,整理衣物可消耗220卡路裡的熱量,切菜可消耗180卡路裡的熱量,而洗碗亦可消耗360卡路裡的熱量。

  15點30分——喝下午茶可對抗饑餓

  一杯酸奶或一個蘋果都可以讓你對抗下午時段的饑餓,並會使你避免因晚餐攝入過量的食物而導致瘦身失敗。如果能再沏上一壺濃濃的普洱茶來分解體內的油脂,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相信你的脂肪會在不知不覺中就消失了。

  17點——吃一頓高蛋白晚餐

  傍晚時分,人體的新陳代謝水平開始降低。因此,晚餐攝入量的多少便直接影響到瘦身的成敗。通常,只要守住晚餐這道防線,瘦身就可以成功一半。

  晚餐食譜推薦:

  A、吃一份150克左右的雞肉或魚肉。

  B、吃一份蔬菜沙拉。可將一根黃瓜切片,將兩片甘蘭葉切絲,加入少量千島醬調味後即可食用。

  C、喝一小杯150毫升左右的番茄汁或其他低熱量的果汁。番茄汁中富含B族維生素,它可提高肌體細胞的活力、促進脂肪的代謝。

  19點——讓小動作成就完美代謝

  茶余飯後,女性可利用和家人看電視的休閒時光,做100次一呼一吸的收腹式運動。這種簡單的運動方式,若長期堅持,可輕松地甩掉腹部贅肉。

  推薦一套有氧收腹操:

  A、吐氣。在吐氣的同時將小腹收緊,直至一口氣全部吐出為止。

  B、吸氣。當吐氣結束時緩緩地深吸氣,同時鼓起小腹,直至小腹被吸入的氣體充滿變硬為止。

  C、重復做A,B的動作半個小時,即可達到燃燒腹部脂肪的目的。

  21點——睡前喝紅酒,可燃脂脂肪美容

  女性在臨睡前可飲用100毫升左右的紅酒。這既能美容養顏,又能促進睡眠。最重要的是,紅酒還能幫助女性在新陳代謝降至最低點的睡眠中,不知不覺地燃燒脂肪。

熱門文章
4個黃金減肥原則

4是指把一餐總分量(水果除外)分成四等份。    3是指其中有三等份來自植物性食品。&nb

菠蘿食譜 減肥美容一把抓

  時下菠蘿隨處可見。巧吃菠蘿不僅能減肥還能達到美容的效果哦。下面就向你推薦一些迷你食譜,讓

排毒減肥操 減肥治便秘

身體便秘不僅僅影響容顏還極其容易發胖,一起做排毒減肥操,減肥治療便秘!這套排毒減肥操通過簡單的運動,促進腸胃蠕動,腸道吸

哪裡有埋線減肥?

  北京哪裡有埋線減肥?埋線減肥哪裡好?想要進行減肥的求美者一般都知道埋線減肥法,不過在北京哪裡有埋線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