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生活中幾個簡單小動作輕松收小腹

生活中幾個簡單小動作輕松收小腹

  大家都知道減肥到了一個平穩期,想有所突破,讓指針繼續向左往往很難。這個時候不妨堅持做一些生活中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減肥小運動,有時候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再瘦2斤也不是難事哦。

  運動就在身邊

  1、爬樓梯而不坐電梯

  爬樓梯而不坐電梯,至少可以為自己留幾層。爬樓梯是非常消耗熱量的一種運動。

  2、坐公交車時,提前一站下車走到目的地

  坐公交車時,提前一站下車走到目的地,慢慢散步欣賞路邊風景其實是件賞心悅目的事。

  3、照顧孩子時多和他們一起運動

  照顧孩子時多和他們一起運動,而不是僅限於讀書、畫畫、唱歌講故事,要知道這也是在幫孩子建立一個積極運動的生活習慣。

  4、早、中、晚各安排10分鐘鍛煉時間

  早、中、晚三個時段安排10到20分鐘鍛煉時間。無論在家裡還是辦公室,都可以因地制宜地鍛煉。

  5、把電話、紙簍等放在手夠不到的地方

  工作時把電話、紙簍等放在伸手不可及的地方,這樣你必須費點力氣來完成一些簡單動作。

  6、走到同事的辦公桌邊面對面交流

  如果需要與同事聯系,走到同事的辦公桌邊,面對面地和他交流。日積月累,每天多走的幾百米路就是不可忽視的。

  7、可以站著做的工作就不要坐著完成

  有些可以站著做的工作就不要坐著完成。給文件歸檔、讀一篇報告,思考一個問題,不必坐著干的活都可以站著完成。

  8、定時站起來活動一下全身。

  做家務也能瘦身

  如果你經常做一些家務活動,恭喜你,苗條的身材已經向你拋來橄榄枝

  1、能站著干活就站著

  在熨衣服、炒菜、插花等站著干活時,不妨張開雙腿,站直身體,也是一種鍛煉。

  2、做室內清潔時,讓全身都融於干活的動作中

  在做室內清潔工作時,如果手中只拿一把掃帚、拖把或吸塵器,不要只動手臂應全身都融於動作中,讓踝關節、臀部、膝關節等一起跟著動起來。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 吃“酸”養氣快速瘦

  這裡的“酸”,指的是酸味食物。秋冬季飲食養生的原則是減辛増酸,因為秋冬肺氣盛而肝氣虛,為

八個簡單白領健身操 快速消除疲勞

(1)頭俯仰:頭用力向胸部低垂,然後向後仰伸,停頓片刻,以頸部感到有點發酸為度。如果兩手交叉抱在頭後用力向前拉,而頭頸用

有氧運動對減肥有好處

有氧運動減肥是一項很好的減肥運動,但是很多MM都不知道究竟怎樣來進行有氧運動減肥,也不知道做多久的有氧運動

吃水果奶昔 美容又減肥

  水果奶昔是很多妹妹的最愛,你知道它的特殊功效嗎?不知道,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它不僅能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