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10個高智商的減肥建議去肥膘

10個高智商的減肥建議去肥膘

  1.每天吃點全麥食物有助你減肥

  A、正確 B、錯誤 C、不一定

  答案 A

  全麥食物不僅有利腸道健康,還能幫你避免攝取過多脂肪,能預防慢性病,並從而控制好體重。

  2.如果整天工作忙忙碌碌、身心緊張能量消耗大於攝入,就很容易減肥了。

  A、正確 B、錯誤 C、不一定

  答案 B

  身心負荷一旦加重,人體就釋放出一種皮質醇激素,它使人具有應激反應的能力,但同時也容易把脂肪積聚貯藏在肚腩上。

  3.禁食法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A、正確 B、錯誤 C、不一定

  答案 B

  控制嘴饞是對的,但不能做得過分。減肥瘦身節食者是允許吃少量的禁食品,但要有節制享用。禁食條條框框自己規定得越嚴格,就越可能被自己所打破。

  4.那些吃素食的人一定都身材苗條。

  A、正確 B、錯誤 C、不一定

  答案 C

  非肉類的素食也會油煎或油炸,還有乳酪、核桃仁等,它們也不是真正的減肥食物。

  5.油脂是人發胖的元凶,所以,常吃低脂食物就會令人變瘦。

  A、正確 B、錯誤 C、不一定

  答案 B

  不含油脂的食物吃起來就很乏味,所以常常加入糖,而糖也能使人致肥。

  6.如果少吃一頓,比如,不吃早餐或晚餐,就能減肥成功。

  A、正確 B、錯誤 C、不一定

  答案 B

  不吃早餐,到了午餐時你很容易胃口大開;不吃晚餐,同樣會因為受不了饑餓而大吃零食。總之,如果你試圖通過少吃一頓飯來降低體重的話,你的身體遲早會經受不住饑餓的襲擊,反而會不經意間攝入更多的熱量。

熱門文章
快速燃脂首選的三類食物

一,谷類粗糧  谷類中的粗糧含有大量的纖維素,能夠降低脂肪的生成,排除體內毒素,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我們經常食用的玉米、

安全吸脂必須弄清6個問題

如今在很多人的眼裡,吸脂手術是對付肥胖的“萬能鑰匙”,不錯,吸脂在塑形方面的確棋高一招,而也並非

跑步減肥不見成效? 警惕六大誤區導致無用功

誤區一:減肥要靠大量的有氧運動  事實:你的身體是台高效的機器。簡單來說,如果你做了大量的有氧運動,會對你的心髒很好。如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找出原因是關鍵

首先找出自己腿粗的原因:  (一)全身肥胖,脂肪多,直接導致腿粗肥大,這是大部分腿粗的原因;  (二)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