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妙用生理期 減肥效果翻一倍

妙用生理期 減肥效果翻一倍

  第一周,生理期開始(MC拜訪)

  肌膚狀態: 堪稱災難的一周,生理期前長的痘痘留到現在,肌膚易出現浮腫、干燥、暗沉、敏感等狀況,黑眼圈明顯。

  美麗狀態: DOWN

  減肥適應度: DOWN

  經期一般只會有水分滯留問題,並不會囤積脂肪,更重要的是,由於經血的流失,我們的身體本來就元氣大傷,如果你還要變本加厲,不增反減,身體肯定是吃不消的。所以,這周MM們就以休息為主吧!

  tips:

  a、經期身體抵抗力弱很多,尤其不要吃生冷以及鹽重的食物,例如冰激凌、泡菜等。 (這個好像不需要我啰嗦哦)

  b、盡量飲用溫柔且促進血液循環的飲料,例如姜茶。

  c、多讓肌膚休息,選擇低刺激低負擔,並能補充水分的保養品!

  黑鐵級福利: 這一周基本上就是姐妹們的辛酸史以及血淚史,肌膚敏感脆弱,極易受紫外線的侵害,並出現黯沉干燥的現象。臉部和眼睛容易發生不同程度的浮腫。把濕毛巾放進微波爐加熱敷眼睛,小心毛巾不要太燙。直至毛巾變涼後再放進微波爐加熱,再敷眼睛,如此反復3次,就可消腫。

  第二周,卵胞期(MC剛走)

  肌膚狀態: 美女們的精華7天,這個期間身體的新陳代謝最活躍,毛細孔最細,膚色最有光澤,同時,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也是24小時瘋狂而等量地分泌著,太平MM們,我們的福音來了,要變美變瘦趁現在咯。 (我可不要豐胸了,我還想小呢,幫幫那些需要的MM吧)

  美麗狀態: UP

  減肥適應度: UP

  美麗周記: 試用新品的一周,外加舒緩的運動。

  保養點: 試用新品或換保養品+使用面膜,按摩保養品+豐胸

  黃金級福利: 科學證明,從女性月經開始日算起,第11、12、13日,以及第18~24日都是豐胸及瘦身的黃金時機。第11~13日為豐胸最佳黃金期,第18日之後7天為次黃金期,第8~15日則是瘦身的美好時光。

  美麗黃金期的豐胸瘦身推薦計劃:

  美麗鍛煉法:

  1、每晚睡前按摩胸部15分鐘,不要帶胸罩睡覺。

  2、最好每晚臨睡前洗澡,沐浴後趁皮膚未干,塗上胸部肌肉緊縮霜,塗上按摩霜或噴上豐乳噴霧均可,再以逆時針向上按摩15分鐘。

  美麗飲食經:

  1、選擇能夠提供足夠鈣質的食物以及結合適當的胸部鍛煉,對於乳房的豐隆會更加有效。

  2、多飲用牛奶,為促進乳房的第一春第二春乃至第N春,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

  3、維生素B族也有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豆類、牛乳、牛肉等食物中。

熱門文章
常吃馬鈴薯有助於保護心髒健康

  馬鈴薯不僅具有低脂肪、低卡路裡熱量的特點,而且其膳食纖維含量高、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據

減肥妙招和脂肪說拜拜

身上肥肉越來越多,看著就煩看著就苦惱,想要減肥卻又不知道到底什麼樣的減肥方法才真的有效果,而且又擔心太過困

劉雯的瘦腿方法 美腿不是夢

近期,一檔火爆了的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讓我們認識了超模劉雯。我相信,有很多美眉都羨慕她的美腿。下面我就

減肥必須戒零食? 錯錯錯!

大部分MM的成效都不明顯,這就是因為你的方法是不科學的,下面來看一看那些被我們信以為真的減肥誤區。  減肥必須戒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