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秘笈!其實女人減肥不如塑形

秘笈!其實女人減肥不如塑形

  究竟應該怎樣認識自己的體型並及時加以調整呢?這裡向你介紹人體類型的三種類別及其應該采取的措施。

  一是梨型。

  這一特征的女性主要反映在其肩窄、胸小、腰細,且脂肪多堆集於臀、腹中及大腿周圍,影響形象美。若這時僅以節食來減肥,並不能改變體型,反而會使“梨”變得瘦小。此時,正確的補救方法是,及時加強胸部肌肉的力量訓練及腰腹肌的訓練,這樣堅持鍛煉,體形就會明顯得到改善。

  二是蘋果型。

  具有這種向心性的肥胖體型,其體重明顯超重。圓頭、短頸而脂肪又是集中在上腹部及腰部,腿也較細,讓人多有不雅之感,但你不要過於急躁,應選擇耐力型的有氧運動並輔以一定強度的腰、背、腹肌訓練及科學的調理,合理控制飲食,以增強鍛煉為主。

  三是香蕉型。

  這種形態的女性體重偏輕而身材修長,尤其是其含胸、弓背、挺腹的體態缺少女性應該有的曲線美。專家給出的忠告是,有針對性地加強運動量及強度都比較小的形體舞蹈訓練,多增加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飲食,這樣堅持不懈地磨練,身材肯定會變得挺拔勻稱。

  其實,對一個女性身材優劣的評價,不僅要用身高體重作標准,還要有一種曲線美,有“骨感”而沒有“性感”不算是美,而對於那些豐滿的女性來說,只要適時調整三圍的比例同樣具有魅力。所以,無論你是先天的遺傳還是後天扭曲,只要致力於現實的鍛煉和合理的飲食配合,同樣會達到理想的身材。盲目減肥沒有科學依據和強有力的身體作支撐,只能是徒勞無功。

熱門文章
清除滯留毒素 一夜甩掉小肚子

  早飯很重要 .hzh {display: none; }   促進排便通暢,早飯格外重要

微博微信上兜售假減肥藥 蘇州90後幼師領刑

禍起  民辦幼教老師迷上泰國減肥藥  為賺差價,微博微信瘋狂兜售  今年24歲的徐某,系常熟一民辦幼兒園教師。2013年

《江南style》騎馬舞並非人人適合

跟著《江南style》的走紅,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騎馬舞的健身舞團隊。可是,安康專家提示,騎馬舞並非人人合適,不要貪一時暢

日本三位女星不同的減肥訣竅

日本女性身材一向都保持的很好,那麼女明星們都是通過什麼方法減肥的呢?下面就要告訴大家幾位女明星的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