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七個減肥秘方不節食也享瘦

七個減肥秘方不節食也享瘦

  1、將大餐具換成小餐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食量。

  很多MM對於減肥一直失敗就是在於無法控制自己旺盛的食欲,在實施減肥計劃的時候,無時無刻不想著吃東西,這樣根本就沒有辦法減肥!如何有效控制食欲?使用小餐具是非常有效的訣竅。變換小餐具吃飯,你的腦子就會有一種吃完就已經飽了的思想刺激著你的腦子,從而達到堅持吃進去的食物的效果。

  2、好吃的東西(零食之類的),要放在不容易看到的地方。

  自己喜歡吃的零食在手邊總是忍不住想要拿來吃?很簡單,只要把它放在你看不到或者是很難拿到的地方,每次想要吃的時候你就會有一段思考的時間,這樣就能夠讓你有機會去控制自己的行為!

  3、細嚼慢咽能減少食物攝取量。

  吃東西的時候細嚼慢咽,能夠有效鍛煉咀嚼肌還能夠起到瘦臉的作用呢。並且在咀嚼的時候,會產生一種欺騙大腦的行為,讓你覺得自己已經吃飽了,不需要再進食。

  4、不要一邊看電視、雜志一邊吃飯,也不要一邊說話一邊吃飯。專心吃飯不致於讓自己吃的過多。

  現在很多MM都是一邊吃飯一邊做其他的事情,一心二用會因為不專心而導致吃得更多。最好的方法就是吃飯的時候集中精神吃飯,然後使用小的餐具並且保持細嚼慢咽的進度,延長吃飯過程會讓你避免吃的更多有效控制食欲。

  5、記飲食日記。有了自覺之後,健康管理的意識就會得到改變。

  了解自己的減肥飲食以及攝入卡路裡是減肥必須做的事情,它能夠幫助你有意識地控制自己攝入的卡路裡並且可以根據飲食日記,隨時調節自身飲食,改變減肥方法,讓減肥更加貼合自身。

  6、通過照鏡子讓自己對體型有一定的自覺。意識到自己的體型後才能提高健康意識。

  隨時保持觀察自身的體形的習慣,這樣能夠隨時掌握自己身體的變胖以及變瘦的變化,這樣則能夠有效變換局部局部減肥方法,輕松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

  7、經常稱體重,這樣才能經常提醒自己注意飲食。

  在你的減肥計劃裡面,規劃稱體重的時間也是很重要的一點,經常稱體重能夠有效掌握身體變化以便隨時調節飲食。這樣能夠對自己起到警惕作用。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這5個原因會讓你變的越來越胖

一.用餐時間掌握不得當  你是不是也因為工作,或者是其他某些原因,兩餐之間間隔很長?根據營養學知識,人體穩定的葡萄糖攝入

自制DIY減肥茶:消腫去脂不傷身,跟贅肉說拜拜!

促消化清脂肪:荷葉山楂茶  原料:荷葉一塊半干山楂四小片清水450ml  做法:1.將干荷葉撕碎,與山渣混合。  2.在

聽說減肥有肌肉療法速度最快?..

聽說減肥有肌肉療法速度最快?..

最有效的瘦身食譜

概 述 現如今社會是一個以瘦為美的社會,現在許多人都追求骨感美,為了達到瘦的效果嘗試了各種方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