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了解新陳代謝 瘦得更快

了解新陳代謝 瘦得更快

  1. 如果你…與體重做抗爭,無論你瘦身成功與否。

  你是一個…容易增重的人。

  原因何在:與體重的不斷斗爭是你的生理、新陳代謝和基因在作祟。

  成功地關鍵:想要用最短的時間看到瘦身的效果,你需要增加運動,本質上來講,你不得不筋疲力盡才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入,同時增加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2. 如果你…吃得好,做運動,但是沒有看到體重有任何改變。

  你是一個…健康的大肚女漢子。

  原因何在:你的能量平衡,沒有讓攝入的卡路裡保存在身上。吃得精致些自然有助於保持體重,但不足以讓體重下降。瘦身和保持是兩種不同的進程。你需要兩個戰略,並且知道什麼時候該用哪一個。

  成功地關鍵:要麼降低熱量攝入,要麼增加活動量。

  3. 如果你…一直可以游刃有余地控制體重,直到現在事情出現了變化。

  你是一個…中年增重者。

  原因何在:過去小小的調整就可以控制住體重,但現在不行了。可能是肌肉在流失,而脂肪組織增加了,體重秤的數字沒有任何改變,因此你並沒有擔心。”

  成功地關鍵:做有氧運動時增加一些力量訓練來塑造肌肉,並且保證新陳代謝高速運轉。

熱門文章
節後跑步機上甩肉減肥 當心“跑偏”受傷

“每逢佳節胖三斤”,春節假期過完,對不少市民來說,不論是在家還是到健身房,跑步機都是首選的減肥健

適合白領的運動減肥計劃表

對於白領來說,時間可能比什麼都重要,今天我們的這份運動減肥計劃表就是為白領來專門定制的。  計劃一:清晨運動  如果你是

瘦腿瘦臀操 10分鐘變性感

一、瘦臀  這個臀部運動需要椅子的輔助,如家中或辦公室的椅子都可以,但注意選擇穩固的椅子,不要選擇能滑動的椅子。  st

按摩和點穴減肥的重點穴位在哪裡?

點穴減肥作為中國傳統減肥方法中的瑰寶,一直享名聲很大,很大人都覺得效果也很顯著,但是你知道點穴減都是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