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三個技巧突破減肥停滯期

三個技巧突破減肥停滯期

  很多想要減肥的人,通常在實施減肥計劃後(無論是通過何種有效的減肥方法),第一月都可以減得比較順利,也減掉不少體重。但是到了第二個月時,體重就突然一直停著減不下去了,於是很多人就開始灰心,甚至放棄原先的減肥方法,前功盡棄。

  這真的實在太可惜了,因為那只不過是遇到減肥過程中的“停滯期”而已,只要突破這個減肥停滯期,你的體重還是會繼續下降的!

  減肥停滯期是正常的人體生理保護機制。當我們為了減肥而減少攝取熱量一段時間後,身體就會產生適應現象,將所攝取的食物熱量盡量的吸收並作最有效的利用,同時降低基礎代謝率,減少能量的消耗,於是熱量又達到一個新的平衡狀態,體重就不再下降了。

  克服減肥停滯期,必須遵從減肥停滯期,及時修正減肥計劃,一段時間後體重肯定會再下降:

  1、恢復正常飲食。不要只吃蔬菜或水果,這樣偏食下去的結果不但會造成身體不健康,也會因為身體沒有足夠的蛋白質分解脂肪而讓減肥效果停滯。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恢復均衡正常飲食,才能維持健康的身體狀況。

  2、增加活動量,降低熱量攝取。體重減不下來時,請檢視你的飲食、運動量狀況,最有可能是你吃得太多但是運動量不夠,或是你的運動量充足但是熱量依然太高,以身體能附和的范圍為依據,增加你的活動量、降低熱量的攝取,停滯期一定能輕易突破。

  3、隨時隨地激勵自己。在門口、冰箱、書桌貼上警惕自己的小標語、美女照;逛街時買小一號的漂亮衣服。掛在牆上……讓自己就算遇到停滯期也不松懈自己的減肥意志,一定要減肥成功!

  減肥像下樓梯一樣,要一步步慢慢地下,通常在你減到自己理想的體重前,可能會遇到好幾次的減肥停滯期(就像你停在某一階梯休息一樣),但是只要你努力突破,經過一次停滯期,就離你的減肥理想更近一點,也不易出現復胖的情形!  當您遇到停滯期的時候,請不要灰心,遵循以上3點循序漸進,您一定可以突破停滯期的!  相信自己!只要堅持到底,您就一定會——瘦給他們看!瘦給她們看!

熱門文章
正確喝咖啡 幫你2周瘦5斤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咖啡與普通咖啡不同  咖啡減肥的

苦瓜減肥法激贊!這樣吃瘦身更健康

苦瓜減肥的理由有三條:  (1)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延緩脂類的吸收。  (2)含有比較高維生素C:可以加速脂類的代謝。  

越色越瘦 有色水果助你瘦身

紅色水果  紅色水果包括番茄、石榴等,其根源為類胡蘿卜素,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清除自由基,抑制癌細胞形成,提高人體免疫力。

吸脂減肥 塑造女人迷人小蠻腰(圖)

  女人的細腰是一道風景線,但現代人總是缺少運動或久坐辦公,令腰間脂肪積聚。想要塑造迷人小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