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二十一天減肥法 你做了嗎

二十一天減肥法 你做了嗎

  減肥,可以是一個愛美的女人一生的事業,一生的伙伴,天下是沒有不愛美的女人的,只有懶惰的女人,任何一個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在別人面前的形象是清瘦、自然,但是,就是這樣簡單的一個願望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實現的,畢竟減肥是需要很大的毅力和有規律的運動才能夠實現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對二十一天減肥法有所了解,這是一種不用打針,不用藥物,不需節食的健康自然減肥方法,通過每天適量的運動,加上合理的飲食,消除體內多余的脂肪,從而輕松快速解決肥胖問題。根據很多的例子,一般都能夠減4-20斤不等,有堅強毅力的效果會更好。那,什麼是二十一天減肥法呢?

  第一、每天早晨,當我們洗漱完以後就要馬上稱一下體重並且記載下來,也可以給自己拍照見證自己成功減肥的過程。然後,就可以進行一個簡單的晨跑,不需要太過強烈,一般3000步左右就足夠了,關鍵是保證自己在做的是有氧運動。

  第二、嚴格按照減肥的餐譜進行,早餐可以一杯牛奶或豆漿配雞蛋、或者是無糖小面包或者粥,午餐最好能夠有菜有肉有湯,但是切記不能是油膩食物,最好先菜後肉,至於晚餐盡量不吃主食,可以選擇一些新鮮蔬果作為替代品。

  第三、最好在每天晚上11:00前上床睡覺,保證有7-8個休息時間。

  相信這樣子堅持下來,你就可以成功減肥。

  健康資訊——整合

  健康資訊——最實用的健康公眾號,十萬人的共同選擇。

  

熱門文章
專家推薦的瘦腹妙法

  以排毒來達到瘦身的目的,不僅可以把體內堆積的毒素排出,也會使得身體都變成“瘦體質”,以此

女人減肥的五種最好方法 絕對值得看!

一、慢跑減肥法  簡單易行的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們稱為健身跑。慢跑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很容易調整

久坐族瘦臀寶典 塑性感小翹臀

踏板操  作為有氧健美操,踏板操在供氧充足的狀態下進行長時間、中低強度的練習,會使肌肉線條更修長,有效解決臀部下垂問題。

一周健康減肥食譜 饞嘴胖妞的福利

飲食在減肥過程中占有很大比重,每日的進食量和飲食選擇把握得好,那麼減肥就會變得很輕松,因此才會出現越來越多的一周健康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