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減肥瘦身湯 七日一療程讓你恢復完美身材

減肥瘦身湯 七日一療程讓你恢復完美身材

  我們都知道,湯水是融合了所有食材以後產生的精華。湯水到底有什麼魅力讓眾多的人為之著迷呢?事實上,湯裡面所含的熱量的非常低,但是呢,卻能夠有效的給我們的身體提供能量。瘦身湯,就是在這個基礎上來改良的。我們不能否認的就是一些食材卻是蘊含了很多的功效,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幫助我們消脂排毒的食材混合在一起熬成湯,使這個食材的功效完美的呈現出來。

  七日瘦身湯

  番茄雞蛋湯:我們都知道番茄是減肥蔬菜中的王者,而且呢番茄的味道也是被眾人所接受的。那麼番茄拿來煮湯其實也是一種美味來的,那麼之所以放一些雞蛋就是為了平衡營養以及讓味道更佳。

  木耳白菜湯:木耳,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種美容食物。大白菜的話則是具有很多的粗纖維,可以幫助我們排便,所以這兩者的完美結合就是我們所需的瘦身湯了。那麼我們可以在平時也經常吃一些這樣的湯水,幫助我們清一下腸胃。

  胡蘿卜玉米湯:胡蘿卜,含有很多的營養素,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身體的抵抗力。玉米,雜糧的一種,提高滿足感。

  香菇荷蘭芹湯:香菇含有豐富的營養素,還有很多的粗纖維,可以幫助我們排便。西蘭芹則是可以幫助我們消脂的食物。我們可以在煮這個湯的時候加一些高麗菜,更加美味。

  豆芽金針菇湯:豆芽清理腸胃,金針菇提供氨基酸。

  海帶蛋花湯:海帶,提供鈣等的微量元素。雞蛋,補充營養。

  絲瓜湯:絲瓜,幫助我們美白,又可以幫助我們防止周圍的產生,是一道美容瘦身湯。

  這些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尤其法律、醫學等領域),建議您詳細咨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健康資訊——整合

  健康資訊——最實用的健康公眾號,十萬人的共同選擇。

  

熱門文章
練習瑜伽不是為減肥!

瑜伽的火暴讓大批的追隨者沉迷於它的安靜,同時都市裡大大小小的瑜伽館,像小到公寓裡的一個房間的瑜伽館,大到公園裡、山裡的瑜

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 八個妙招塑造小V臉

早晨按摩  有些MM早上起床的時候會發現臉部有一些水腫,可以利用食指、無名指和中指的指尖按摩臉部,從嘴角到太陽穴,用輕壓

冬瓜荷葉茶減肥 開啟清新夏日

  冬瓜荷葉茶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荷葉茶  荷葉茶具

低脂奶制品和酸奶可以減體重嗎?

自2005年以來,許多人都在重復地問一個問題:喝奶是不是有害健康?拋開質量安全問題不提,牛奶會導致缺鈣嗎?牛奶會導致糖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