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節後吃什麼能快速減肥?

節後吃什麼能快速減肥?

  長假結束,你們的錢包 體重君 還好麼?九姑娘只知道,這兩天,來求快速減肥方法的人又多了起來。今天,讓我們來講一講『吃什麼能快速減肚子?』


  首先,你們一定要知道,想通過吃某種魔力食物來減肚子的脂肪是不可能的。脂肪只能通過身體活動,被消耗掉。

  但是吃一些食物,讓你的腰圍快速縮水,這是有可能的。事實上,很多時候,我們腹部鼓脹並不全是脂肪的原因,只要吃對食物,加速腸道蠕動和身體水分排出,就可以時間快速“減肚子”的效果,一周內可以見效哦。

  通腸神器 | 兩種膳食纖維同時吃


  中國營養學會建議,每人每天膳食纖維的適宜攝取量為25~35克。但是根據調查,中國人現在每天平均只有11克。膳食纖維分為可溶性膳食纖維和不可溶性膳食纖維。根據美國多倫多大學的一項研究,在一次進餐中同時攝入兩種膳食纖維,對促進腸道蠕動有很好的效果。

  科學家讓參與研究的人在早餐中加入不可溶性膳食纖維(來自麥麸)、和可溶性膳食纖維(來自亞麻籽),結果發現對促進腸胃排毒來說,同時加入兩種膳食纖維的人比只吃某一種的效果好好很多。

  可溶性膳食纖維:多存在於糙米、豆類及水果蔬菜中,如檸檬、柑橘、蘋果、菠蘿、香蕉、卷心菜、黃豆黑豆、豌豆、蠶豆、燕麥、紅薯等。

  非可溶性膳食纖維:多存在於全谷類(包括各種麥麸、糙米)、堅果、芹菜、根莖類蔬菜(土豆、山芋、胡蘿卜等)、菌菇類(香菇、木耳、銀耳等)。

  所以你獲得了什麼搭配靈感?

  燕麥+ 一小把堅果

  紅綠豆粥+蘋果

  粗糧+蔬菜

  ……

  根據你的喜好自由搭配排毒餐吧

  排水幫手| 富鉀食物


  假期大餐以及各種零食不節制,通常會讓我們攝入鹽,體內為了降低血鈉濃度,會拼命的吸收和滯留水分,因此你也就會看起來“胖”一圈。

  你需要做的是經常多吃富含鉀的食物:比如土豆(連皮吃)、香蕉、木瓜、青豆、菠菜、橙子等。

  排毒利器 | 水


  你也許會說,有沒搞錯,上邊說體內水分滯留會“胖”一圈,還叫我多喝水?這個是不沖突的,你體內滯留的水分是在血液裡的,而你多喝的水會先到達你的腸胃。如果你吃了同時含有兩種膳食纖維的早餐或者午餐,多喝水就可以讓可溶性膳食纖維快速的吸水膨脹,增加你的飽腹感,讓你吃得更少;加速腸道蠕動;並且可溶性膳食纖維膨脹後還可以螯合鈉鹽。減緩和減少鈉鹽的吸收。

  每天八杯水只是一種通俗的表達,如果你吃比較多的蔬菜和水果、牛奶等、也有起到補充水分的作用哦。

  調理腸胃 | 酸奶


  酸奶裡富含益生菌,可以調節腸道菌群平衡,幫助腸胃蠕動加快。

  之所以強調適量,是因為市面上買的酸奶,都有不低的含糖量(通常都有12克/100ml左右的含糖量),也就是說一盒150ml的酸奶,含糖量會在18克。要知道,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是每天攝入純糖最好不超過25克。吃太多,會導致攝入的純糖超標,反而不利於控制體重和減肥。

  適量:每天1-2小盒即可。

  【忠告】

  無論你是想急救小腹圍,還是長期的想控制體重,這些食物你都要少吃或者不吃——

  糖餅糕點、碳酸飲料(無糖型也不行)、酒水、油炸食品。

  記住了嗎?


  

  

熱門文章
快速瘦身獨門秘訣:蘇式爛豆湯

爛豆湯做法  材料:紅豆50克、綠豆50克、山楂15克、大棗5枚(1次的量)  技巧:買個標有重量的東西當量杯,用手掂量

簡單瑜伽動作 腰圍輕輕松松24寸

你是否為了突起的小肚腩而煩惱呢?節食搞得自己太痛苦,運動又沒時間,今天小編推薦一個瘦腰妙招給你,只要在睡覺

輕松快速甩肉瑜伽 纖腰翹臀一起來

【扭腰塑體運動】  毛巾:將毛巾打結成球狀  1、平躺在地上,臉朝上,手臂伸直向兩側打開放在地板上,將打好的毛巾球夾在膝

注意啦!購買減肥藥必看5大關鍵

如果自己對情況不能確定的話,應請教專家或專業人士,不要自行妄下判斷。  一般來說,選擇減肥產品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