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導致減肥效果慢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減肥效果慢的原因是什麼

  對於很多人來說減肥最痛苦的是什麼?就是一直在減肥但是一定瘦身的效果都沒有,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就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這些減肥中的誤區你是否觸碰到了呢?一起來看看!

導致減肥效果很慢的原因是什麼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減肥效果慢的原因

  關於減肥中的誤區

  作息時間顛倒

  很多人都是有著這樣的情況,晚上睡不著,白天特別的困,這樣的情況就是作息時間的混亂導致的,很多人喜歡在白天來睡覺,尤其是這種天氣中南風一吹整個人都是軟綿綿的,所以很容易就睡著了,但是一旦是多睡了很容易導致晚上睡不著呢,這樣嚴重的破壞了身體的生物鐘,怎麼可能對減肥會有好處呢?

  喜歡喝冰水

  相信很多人都是喜歡喝冰水的,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總是很喜歡喝一些冷飲或者是冰凍的水來解渴,但是冷水和熱水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冰水是很容易降低身體的代謝循環這樣對減肥是非常不好的。

  總是喜歡偷懶

  減肥的時候總是很喜歡偷懶,總是覺得減肥會有捷徑,所以在減肥期間是各種給自己找理由和借口,很多人試圖的想要利用藥物來減肥,覺得藥物減肥可以不用進行運動,但是減肥藥物中存在的激素是很高的,嚴重的導致了身體的發胖情況。

  喜歡吹空調

  夏天的時候總是很喜歡吹空調,空調吹對多了真的是很好嗎?身體本來就是需要適當的出汗的,適當的出汗才能夠很好的促進體內的血液循環,因為害怕熱就吹空調是很容易讓體內的熱量憋在裡面出不來堵塞毛細孔這樣身體就很容易出現濕氣重水腫的情況。

導致減肥效果很慢的原因是什麼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減肥效果慢的原因

  喜歡熬夜

  總是很喜歡在深夜還在看手機,玩游戲,看電視等活動,就是不睡覺。大晚上的不睡覺就行這些熬夜的行為,怎麼能夠不胖呢,經常熬夜對身體的血液循環和排毒效果都是很有影響的。

  正確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減肥食譜一: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盒酸奶,一片午餐肉,一個西紅柿

  2.中餐一盤雞胸肉炒西蘭花+半碗飯,一杯清黑咖

  3.晚餐於6.30點吃,一碗水煮菜,一個黃瓜,一盒酸奶,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可喝少量檸檬水或低熱量低糖分的水果(熬夜或者加班的)

  4.可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不能加糖

  5.一定要做適度運動

  推薦理由:這個減肥套餐的量適中,適合一些體制相對較弱的人,營養搭配也較高。

導致減肥效果很慢的原因是什麼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減肥效果慢的原因

  減肥食譜二

  1.晨起兩杯溫開水

  2.早餐:番茄黃瓜蔬菜汁一中杯

  3.中餐:兩片午餐肉,一根黃瓜

  4.晚餐:優酪乳200cc(優酪乳有助消化及防止便秘,幫助有益菌抑制壞菌生長,可起到改善腸內的菌群比例,促進腸胃的正常蠕動。)

  5.睡覺前20分鐘:1杯水

  推薦理由:這個套餐適合短期內看到減肥效果的人,由於餐量較少,不建議長期食用,易導致營養不良,健康減肥!

  二、要想一個月瘦十斤,現在開始養成“六大”生活好習慣!

  1.少吃豬肉;含飽和脂肪酸多

  2.多吃菌類;香菇、蘑菇、黑木耳等菌菇類食品,必需氨基酸比例合適,含多種微量元素等人體必需物質。

  3.堅持吃早餐;不吃早餐達不到減肥效果還會影響我們的健康。

  4.少量多餐;少量多餐的飲食模式也能協助血糖的穩定,不容易感到飢餓。

  5.飯後適量的活動;飯後適量的活動會有助於消化,防止脂肪在肚子上堆積,有利於減肥。

  6.多喝水,別過量

  與不喝水的人相比,每次進餐前都喝兩杯水的人飯量更少,且每十二周(一個生理周期)體內脂肪比不喝水的人多減少30%以上。水對人體新陳代謝至關重要。

  不僅如此,水還是那些零卡路裡軟飲料的絕佳替代品;戒掉果汁和蘇打水,養成喝水的習慣,一年至少可以減掉13磅。保持身體正常所需就可。(參考網站:今日頭條)

 

熱門文章
每天一把紅豆,讓你瘋狂瘦大腿和腰腹

  你是否已經准備好了迎接夏天這個美妙季節?你是不是想讓自己無論正面、側面、坐下、彎腰,都看

輕松瘦身的有氧運動推薦

 有氧運動並非僅指各種有氧操,還有跑步,騎自行車,游泳,跳繩等。如何減肥效果最快?下面介紹幾種輕

針灸減肥 必知四大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一:  針灸減肥的患者應該是成年後肥胖者,此類患者比較容易調整機體的各種代謝功能,順利促進脂肪分解,達到減肥降脂

讓你在美味中享瘦的水果減肥食譜

  怎樣快速減肥?下面小編就介紹給大家幾個水果減肥食譜吧。水果具有相當好的瘦身效果,讓MM們輕輕松松就能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