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拒絕減肥誤區 快速減肥的8個小方法

拒絕減肥誤區 快速減肥的8個小方法

  人人都希望自己擁有苗條的好身材,那如何減肥又快又健康呢?小編跟大家分享幾個快速減肥小心機,讓你輕松瘦。

快速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減肥效果最好 減肥常見的誤區有哪些

  拒絕減肥誤區

  1、必須挨餓才能減肥

  減肥需要我們管住嘴巴,盡量避免高油脂的食物。但是過度的饑餓會導致對高脂肪、高糖食食物渴求,反而使得總攝入增加。而且,饑餓會引發精神不振和體力不足,明顯降低能量消耗。此外,過度饑餓減肥會使得人體的基本營養缺乏,容易反彈。

  2、鍛煉減肥,要達到體力透支才有效

  減肥除了要管住嘴巴之外,還需要我們邁開腿鍛煉,這才能達到有效減肥的目的。可有些人每每開始鍛煉減肥時,一定要達到體力透支才肯罷休。殊不知,臨床研究發現,高強度運動並不增加減肥效果,與其一味地增強鍛煉強度,不如延長堅持運動的時間。堅持中等強度的鍛煉,是最佳減肥選擇。

  3、某些特殊食物或組合能減肥

  減肥是一個需要堅持的長期過程,基本不會一蹴而就。無證據能表明任何食物可以增加基礎代謝率,抱著“燃脂”目的可以多吃某些食物,反而會增加熱量攝入。

快速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減肥效果最好 減肥常見的誤區有哪些

  4、運動減肥不好,會使得體型粗壯

  力量訓練能使肌肉容量增加,可提高靜息代謝率,而且配合運動的減肥,會使減肥效果更穩定且不易反彈。適度的力量訓練,並不會導致肌肉過於發達。

  5、快餐都是“垃圾食品

  很多快餐是不健康的,但並非全部有害,沒必要完全杜絕。適當地吃零食和快餐,有助於保持精力。當然,要注意避免熱量嚴重超標的“超值快餐”,可以用蒸煮類的清淡食品代替甜食和油炸食品,用白水代替碳酸飲料和果汁。

  8個小心機讓你放心瘦

  1、樓梯取代電梯

  現在人時常抱怨生活太忙沒時間運動,而瘦女來總是會把握每天可以動的時間,不坐電梯改走樓梯可以達到輕度慢跑的運動效果!到車站的路、搭電梯的樓層,都是瘦女孩保持纖瘦的小習慣喔。

  2、筷子取代湯匙

  用湯匙吃飯真的超方便,一次就可以挖一大口而且吃肉吃菜都暢行無阻~但是瘦女孩們會選擇用筷子進食而不是湯匙!讓吃飯速度減慢一些可以多一些飽足感,細嚼慢咽也可以幫助食物更好消化吸收喔。

  3、隨身物品減到最低

  瘦女孩會讓身邊的隨身物品量降到最低,因為常常讓自己大包小包很容易動不動就想坐下休息。也許有妞妞會覺得,東西的多寡到底與減肥成不成功有什麽關系?但是根據研究顯示,對於隨身物品太多、比較優柔寡斷的人,對於食物的誘惑抵抗力也比較低喔!

  4、攝取各式色彩的食物

  每天攝取色彩豐富的食物不但可以均衡飲食,從食物方面的用心也代表著自己對於身體管理的注意。所以想要成為瘦女孩的話,對於吃進嘴裡的食物也要多多注意喔~

快速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怎麼減肥效果最好 減肥常見的誤區有哪些

  5、專心吃飯

  一邊吃飯一邊做別的事情是瘦女孩絕對會避免的!因為不專心吃飯會讓滿腹感減半,所以容易造成過食。想讓自己也成為瘦子體質,專心吃飯也是個不可忽略的關鍵。

  6、不翹腳

  翹腳容易讓骨盆歪斜造成下半身肥胖,保持正確的坐姿、站姿,讓自己的重心維持在對的位置能夠幫助保持身形不走樣!

  7、拒絕飲料

  喝水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能夠拒絕含糖飲料的誘惑就是成為瘦女孩的生活習慣喔。無論是碳酸飲料或是果汁都含有一定的糖分,讓體重在無形中再度增加,所以盡量以水作為主要水分來源也與減重的成效息息相關喔。

  8、房間乾淨整齊

  髒亂的房間不但會讓生活空間減少,活動空間也會被限制。時時保持房間整潔也算是一種運動呢,並且騰出空間讓自己有地方走動、活動也是瘦女孩增加活動量的秘訣喔。(參考網站:第一女人網)

 

熱門文章
2個簡單動作助你甩掉byebye肉

鍛煉手臂內側肌肉  1.准備動作一:雙手各握一個啞鈴,兩臂自然垂放在身體前方,兩掌心相對,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膝屈曲,做

怎樣健康飲食減肥 喝茶幫到您

很多mm都喜歡喝花茶,也許她們並不是真心愛喝的,因為mm們都愛美,她們知道花茶是純天然的茶飲,喝了可以美容。其實,花茶還

男人想減啤酒肚有什麼好辦法

“少食多滋味”  在度過啟動階段之後,就要進行平衡的飲食,原則就是“少食多滋味&rd

吃什麼減肥 春季輕松瘦身的食譜

大家知道女性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減肥呢,相信大家都比較關心這個問題,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方面的內容:  一、山楂荷葉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