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先減胸的誤區如何避免 正確減肥的做法是什麼

減肥先減胸的誤區如何避免 正確減肥的做法是什麼

  在女性埋頭於減肥大業中苦苦折騰自我時,有時候會神奇地發現,一路減肥下來,最先見效的居然不是礙眼已久的小肚腩,也不是兩臂粗壯的胳膊,而是最不想減掉的關乎女性身材魅力的胸。“胸,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奈何減肥先瘦胸,不可兼得也。”減肥先減胸這樣的困擾是普遍存在的現象,如何避免出現這樣的減肥誤區呢?

為什麼減肥先瘦胸 減肥為什麼會先減胸 怎樣減肥不減胸

  為什麼減肥先減胸

  很多女性在進行減肥時會發現胳膊上有脂肪、肚子上有脂肪、大腿上也有脂肪,可是為什麼我們先減掉的總是最不想減掉的胸部脂肪呢?其實瘦身時,全身脂肪是呈比例減少的,並不存在局部減肥。不管是先瘦臉還是還瘦胸,其實都是主觀感覺,某個部位瘦了更多。

  對已經發育成熟的女性來說,脂肪組織是乳房中的主要組成部分,占了近2/3的體積,乳房大小的決定權還是掌握在脂肪組織手裡。假如說乳房的脂肪含量為10,前臂的脂肪含量為4,都減少10%,當然是1比0.4更容易被人觀察到。說先瘦臉的,可能是面部脂肪比較多,按比例算,自然面部脂肪減少也會挺顯眼。更何況面部本就是最受關注的部位,人們對它的胖瘦自然也更敏感性。

為什麼減肥先瘦胸 減肥為什麼會先減胸 怎樣減肥不減胸

  減肥一定會先減胸嗎

  減肥一定會先減胸這是女性對減肥的誤區認識。雖然胸部的脂肪比例很高,減肥先減胸是情理之中,不過這也不是無法解決的難題!雖然我們無法控制脂肪在特定的部位減少,但是我們可以通過飲食和運動的搭配,降低減肥對胸部塑形的影響程度!比如:加強胸部下方肌肉的力量。如果胸部之下的肌肉足夠有彈性,那麼乳房就會在它的承托下位於更高的位置,顯得更挺拔。

  伸直背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將手臂向左右兩側伸直,手掌朝外,兩邊的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再向後畫圈30次。注意身體站直不要駝背,配合自然平順的呼吸,不要憋氣,運動改完後可以輕拍手臂,舒緩手臂的酸痛感。推牆運動的做法不難,面對牆面站立,將手放在牆壁上,與胸部齊高,用盡全力推牆10秒鐘,休息放松,再推牆,連做10次。

為什麼減肥先瘦胸 減肥為什麼會先減胸 怎樣減肥不減胸

  怎樣減肥可以不減胸

  1、補充水分

  如果餐前喝水,則會降低食欲,增加飽腹感,堅持下去,就會將胃口減小,還能補充身體所需水分,加速新陳代謝。水不僅對人體皮膚十分重要,對乳房也是如此,足夠的水分補充能對乳房健美起到很大作用。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維生素E食物

  因為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著重要的作用,所以應當多吃一些如卷心菜、菜花、葵瓜子油、菜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的食物。維生素B族也有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牛奶、豬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3、補充膠原蛋白

  乳房健美標志之一,是光潔度好,彈性不粗糙。所以平時應當注意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以補充營養。富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等。同時,還應多吃一些橘子、胡蘿卜、蛋類等等。

  4、補充脂肪含量較高的食品

  乳房組織中脂肪較多,是一個貯藏脂肪的倉庫,因此,為了乳房發育,應適當食用一些含脂肪豐富的食品,如肉、禽、豆類等。值得注意的是,這裡所說的含脂肪量較高的食品可不是加工過的高油高脂食品,而是營養成分比例成分中脂肪占比較高的天然食品。(參考網站:愛美女性網)

熱門文章
哺乳期能進行針灸減肥嗎?

哺乳期是可以減肥的,一般認為產後6個月左右是產後減肥的好時間,因為女性這段期間的新陳代謝率比較高,而生活習慣還沒有定型,

運動飲食結合 打造完美背部肌肉

想擁有完美的背部曲線?減肥小編推薦你以下小運動和瘦背食物,多多運動效果更明顯。一、瘦背美背小運動1.站姿,

打籃球能減肥嗎 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打籃球可以說是男生最喜愛的運動了,這也是扮酷吸引萬千少女的必殺之技,很多肥胖的人雖然身體不靈活,跳得也馬馬虎虎,但是憑著

手臂減肥 肥胖MM必學方法

不了解清楚你到底是哪一類的胖胖手臂,再怎麼節食運動可能都是白費。當你將手臂向前抬起,跟身體呈90度,用另外一只手的手指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