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吸脂減肥 你的擔心是多余的!

吸脂減肥 你的擔心是多余的!

雖然吸脂減肥方法是現在最為流行,也是最為有效的減肥方法,但很多減肥人士對於它還是有一定的顧忌。畢竟吸脂減肥是一個小手術,如果失敗了就會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形態,所以,很多人都不敢輕易的去做吸脂減肥。其實,你的擔心是多余的!

 


吸脂減肥 你的擔心是多余的!

 

吸脂減肥之所以能夠成為減肥方法中的“龍頭”,就在於吸脂減肥的效果能夠達到我們預期的效果。雖然有時會出現一些不理想,但這也並不能夠影響到吸脂減肥帶來的瘦身效果。

但小編了解到:許多人會擔心吸脂減肥失敗會留下深深的疤痕,因此不敢輕易嘗試。事實上,這種擔心是不必要的。

因為吸脂減肥手術一般在局麻下進行,通過向准備抽吸部位注射含有麻藥的大劑量的生理鹽水,使局部發生膨脹。這樣做不僅能使局部麻醉,還能使局部脂肪細胞液化,然後借助於負壓吸管將脂肪組織吸出體外。

而吸脂減肥手術所用吸管根據抽吸部位不同可以靈活選用,較細者一般不用縫合,對較粗的吸管需要做一小切口,但也僅需縫合一針,且切口設計隱蔽,故術後切口疤痕極不明顯。除少數由於技術操作等其他原因造成的局部不平,皮下出血及少數皮膚感覺遲鈍外,很少發生因脂肪栓塞而出現死亡的情況。

值得注意的是,吸脂減肥失敗修復做得好不好,關鍵看設備、操作人員的技術和吸脂過程中量的平衡。求美者做吸脂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要慎重考慮該機構的硬件技術和人員素質。

通過以上小編的介紹您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吸脂減肥是減肥方法中最為快速的一種。為了我們能夠擁有曲線帶來的快樂,快進行吸脂減肥吧!

熱門文章
每天20分鐘瘦身操 立馬變瘦美美哒

Step1  1.距離牆壁約一米處收腹站立,雙腳並攏,雙手向上抬起與肩同高,手掌撐牆,眼望下方呈准備姿勢。  2.上身保

爬樓梯“爬出”細腿美臀

  准備工具: .hzh {display: none; }   有氧運動階梯(若沒有專業階

健美減肥操可告別暴食

平時由於暴飲暴食使得脂肪在腰部囤積,再加上假期在家看電視上網而常常久坐,缺乏運動更讓腰部減肥成為難題,不需

胖妹鄭欣宜奇跡瘦身食譜曝光

鄭欣宜半年時間從95公斤減肥至64斤,可謂是創造了減肥史上的奇跡。鄭欣宜一躍從三個下巴的胖妞變成了瓜子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