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吸脂減肥拒絕反彈!

吸脂減肥拒絕反彈!

減肥的女性中95%經歷過減肥中斷後的脂肪反彈的現象。這種現象的原因是生理上為了維持自身健康,人體內存在著調節基礎代謝量的機能。減食或絕食來減肥時因能量供給不足,基礎代謝量就會減少到很少。那麼,吸脂減肥會不會出現反彈的現象呢?

 


吸脂減肥拒絕反彈!

 

其實,吸脂減肥是不會出現反彈現象的。因為在醫學上,脂肪細胞的數目會增加到到孩提時代為止,此後脂肪細胞就會維持在固定的數量。肥胖是脂肪細胞自身的體積變大引起的。所以吸脂減肥手術減少脂肪細胞後,就算脂肪細胞肥大成2倍,吸脂減肥手術部位肥胖也不會很明顯。

而吸脂減肥過程中,吸脂管會經過脂肪細胞層很多次。吸脂管經過的部位在手術後疤痕組織化而在脂肪細胞層間形成堅固的網膜,就算肥胖,脂肪細胞的體積也受限制。所以吸脂減肥手術後適當飲食調節和有規律的運動可以保持永久的效果,就算再度發胖也可以維持正常體形,脂肪不會聚積到某個特定部位。手術後患者一般都很滿意。

雖然吸脂減肥不會出現反彈的現象,但你如果不是吸脂減肥的適應人群就不能保證了。

相關專家指出:最適合做吸脂減肥的人是正常體重的人中,某個特定部位脂肪過多聚積的人。吸脂減肥是雕塑體形的手術,而不是減輕體重的手術。吸脂減肥幾乎不留疤痕,矯正臉部、下腹部、臀部、大腿、上臂等減肥或運動達不到理想減肥效果部位的脂肪聚積。吸脂減肥在體形雕塑方面有很好的療效。

通過以上的了解,大家都對於吸脂減肥有了新一層的認識了吧。其實,減肥方法千千萬萬,但只有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才能夠達到自己想要達到的效果。

熱門文章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打造極致美腿

白領瘦小腿的最快方法是什麼?白領MM們注意了,要打響瘦小腿的“全面戰爭”,就要把握住一切可利用的

飯後小按摩撫平小腹

  一套四式的小腹健身操,每招每次大約做36下,就能達到活化身體的功能。 .hzh {dis

簡單2招打造纖纖玉臂

一、刮痧去腫還玉臂  step1.刮痧前可以洗個熱水澡,疏通血脈,刮痧更有效。  step2.在手臂內測塗抹上刮痧油,左

盤點減肥最給力的十款天然食物

現實社會中,減肥永遠是最熱門的話題,但也是一直在探討的話題,那麼減肥最有效而健康的方法有哪些呢?減肥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