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狼吞虎咽影響你的減肥效果

狼吞虎咽影響你的減肥效果

對於吃飯來說,很多人看到自己愛吃的東西總是進行著狼吞虎咽式的品嘗。然而,大多數人都不知道,這種狼吞虎咽式的吃飯方式是最影響想要減肥的人的效果的。那麼,為什麼狼吞虎咽式的吃飯方式會影響減肥的效果呢?


狼吞虎咽影響你的減肥效果
 

小編通過了解得知,無論何時何地就餐,通常總比別人先吃完。每當饑腸辘辘時,就自動地隨便就餐,有什麼吃什麼,完全不挑食。最喜歡快餐:無論是炸薯條、三明治、漢堡包還是熱狗。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快。很像你是嗎?那麼你的飲食性格應該是狼吞虎咽速食型。

為什麼狼吞虎咽式的吃飯方式會影響減肥的效果呢?實驗顯示,凡吃一頓飯需花30分鐘或更長時間的女性比10分鐘就吃完一頓飯的女性通常能少攝入10%卡路裡熱量。

此外,不要連續不斷地夾菜進食。用筷子夾一口菜,細嚼所夾的菜時就放下筷子。每口菜細嚼15-20次。細嚼慢咽等於消化了一半。而細嚼慢咽的作用尚不僅限於此,還因為人腦需要一些時間,以能在進食後發出吃飽的信號。此外,細嚼慢咽延長了進食的時間,使人產生已吃了許多東西的感覺。

為什麼狼吞虎咽式的吃飯方式會影響減肥的效果呢?這種假象能對人發生非常奇妙的作用。大多數人快速吞咽的習慣已經根深蒂固,因此應耐心地花兩到三個月的時間來改變,使細嚼慢咽的慢速進食法成為你的新習慣,說不定你還將成為一個“慢食迷” 呢!

那麼,如何改變我們的這種進食方法呢?在開始進餐和就餐完畢後立即看一下你吃一頓飯所花的時間,這樣你就能准確地與那些身材苗條的朋友比比,你究竟快了多少?挑三揀四。盡可能不吃那些不需細嚼慢咽的食物,這樣你就不能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從嘴裡轉移到肚子裡了。

狼吞虎咽的吃飯方式影響你的就減肥效果現在你了解了吧。如果你不想你的減肥無效,就開始改變你的吃飯方式吧。只有從點點滴滴的習慣改變才能發現自己減肥後的變化。

熱門文章
女生瘦臉的最快方法 減肥從現在開始

瘦臉面膜----用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加一勺牛奶和蜂蜜,再加一些薄荷精油和檸檬汁,快速攪拌後塗在下巴底區域即可。蛋清和檸檬

針灸減肥的穴位介紹

  針灸減肥安全沒有副作用,可以有效減去多余的脂肪,那麼針灸減肥的穴位有哪些,這是很多想要進行針灸減肥的朋

吃面食容易發胖嗎?

  面食是指主要以面粉制成的食物。像我們平時吃的面包、饅頭、餃子、面條、燒餅等都屬於面食。面食和米飯一樣,主要為人們提

25個壞習慣 讓你永遠瘦不了

  喝水的時間不對 .hzh {display: none; }   喝水對身體健康,在飯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