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危險的減肥方法

危險的減肥方法

每個減肥人士都想快速的減肥,所以,只要是能夠減肥的方法都會進行嘗試。但有很多人不僅沒有減肥,還將身體“減壞了”。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危險地減肥方法。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這些危險地減肥方法。

 


圖片1

危險的減肥方法:

1、節食減肥:眾所周知,不吃東西肯定不會長肉。但是長期下來,會導致人體營養素缺乏,基礎代謝減慢。而且等身體習慣後,即使不吃東西,體重也無法下降。而一旦恢復飲食後,會快速反彈,甚至比原來更胖。

2、胡亂吃藥減肥:一聽到什麼減肥藥、減肥茶有效,就想盡辦法買來吃,也不管是否來路不明、有沒有合格證。要知道來路不明的減肥藥多為下列成分:安非他命、類固醇,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利尿劑造成脫水。瀉藥導致腸內菌的生態改變,讓大腸蠕動能力喪失形成永久性便秘。

3、杜絕澱粉類食物:人們通常都認為澱粉類食物裡所包含的碳水化合物是讓人發胖的主因。完全杜絕澱粉類食物,會導致營養失衡,失去一整天的活力與元氣,身體能量不足。其實部分澱粉類食物含有高量的纖維,吃下不僅容易有飽足感,並有食療的效果,如芋頭、地瓜等。

4、震動機、碎脂機減肥:震動機和碎脂機從字面上就能看出,這些器材只能把脂肪震碎了,而並非讓脂肪消失,擊碎的小脂肪還是留在體內,根本不會消失。而且由於分布不均勻,容易產生表皮凹凸不平的現象。

以上小編介紹的減肥方法大家都應該避免。如果您還在用以上的危險減肥方法減肥應該及時的放棄,避免身體的危害。

熱門文章
瘦穴指壓法 加速手臂燃脂

節食不是對付脂肪過剩手臂的好辦法  當你舉起手臂做個輕拋的動作時,驚覺手臂下的小肉肉也跟著興奮地狂甩不已,似乎整條手臂有

三種體質 瘦腿各有妙方

   ▌濕熱腫脹型   常見於曾經喜愛運動的人,由於後來運動量減少,造成肌肉較為壯實的下半身腫脹,常

簡單瘦手臂操 贅肉不再賴上手臂

瘦手臂操:  在沒有單槓的時候,你也可以使用廚房的水槽來進行練習。  1)兩手打開抓住單槓,打開寬度約是肩寬兩倍。雙腿並

飯前控制食欲瘦身操 輕松打造婀娜小腰

飯前按摩減肥操巧控食欲瘦腰腹  第一式:丹田小腹神阙穴  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張開,輕輕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輕柔地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