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左旋肉鹼您了解多少?

左旋肉鹼您了解多少?

“左旋肉鹼”大家對此應該不陌生吧,它是目前市場上最暢銷的減肥產品。除了各大媒體的大力宣傳外,更主要的是大多數人都認可它的減肥功效,而且適合它的減肥人群也非常廣。首先它是一種通過食品認證的減肥食品,既然是食品,所以無副作用。再者,它的減肥效果明顯,很多人試過之後不反彈。但是由於市場的普及性,左旋肉鹼咖啡也是存在著品牌不正規的隱患的。

 


左旋肉鹼您了解多少?
 

使用左旋肉鹼需注意以下三點:

一 正確認識左旋肉鹼,平常心對待,不要把左旋肉鹼當成一種神藥,並不是百分百有效,左旋肉鹼減肥也並不快速,使用左旋肉鹼前,需要你做好心理准備,有失敗的可能,也要做好打持久戰的准備,一般使用至少10天以上才能看到效果,不要認為今天吃明天就能見效。

二 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每個禮拜堅持3次以上的有氧運動,每次40分鐘,在做有氧運動前半小時服用左旋肉鹼。減肥期間,注意科學飲食,不用刻意的節食,但盡量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高澱粉,高糖食品,睡覺前別吃太飽。服用左旋肉鹼期間不要使用其他的氨基酸產品,否則影響吸收。

三 使用正品,正品是減肥效果的保證,也是健康的保證,現在市場上流通的很多左旋肉鹼都是小雜牌,質量沒有保證,如果純度不高,混有右旋肉鹼的話,會對人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另外有一些減肥產品借助左旋肉鹼的東風,大肆兜售不是左旋肉鹼的減肥產品,很多產品都含有國家禁止成分。要想絕對避免左旋肉鹼副作用,並獲得較好的減肥效果,就必須使用大品牌的正品,左旋肉鹼哪個牌子好。

由於很多人都被減肥產品裡的副作用嚇怕了,所以不敢再去嘗試。但是只要您買到正品,左旋肉鹼的副作用是完全忽略不計的,除非您對食物也過敏,因為連嬰兒奶粉中都必須添加左旋肉鹼。在這種安全保障的基礎上,您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小編溫馨提示:如果您買到的產品本身是有問題的,那麼左旋肉鹼就不是罪魁禍首了,大家對產品的安全意識還是需要具備的。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真的有效果嗎

  肥胖帶給人們的不僅是體形美的喪失,也是一種心靈的創傷。現在肥胖人士在嘗試過多種減肥方法飽受苦果之後,都

宅女如何減手臂 自學瑜伽瘦臂法

瑜珈裡有這樣一個減肥動作,是讓你的手臂先抬起來,然後一只手要使勁向後彎,但脊椎一定要直。  大家在使勁的時候其實另一只手

腿部吸脂減肥提升女性氣質魅力

  臃腫的大腿,嚴重影響了身材比例失調,從而降低了女性魅力分數值。自從腿部吸脂減肥方法的興起

最有效的練腹肌動作

  夏季沖浪、游泳,正是炫腹的好時候,相比胸前的溝,腹部的馬甲絕殺力更強。怎樣能夠練出馬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