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誤區:高脂魚類有哪些?

減肥誤區:高脂魚類有哪些?

很多人都喜歡吃魚,那麼哪些魚是低卡的,哪些魚是高脂的呢?下面小編就把不合格的減肥食譜打回原形,讓您一探究竟。


減肥誤區:高脂魚類有哪些?
 

 

一 減肥誤區之秋刀魚

鹽燒後的秋刀魚金黃貴氣,有經驗人士一定不忘滴上幾滴檸檬汁,既可令燒出的肥油瞬間消失無形,又可使肉味酸甜上口,落肚後清香醒神,口齒殘留檸檬清香。但是鹽燒秋刀魚清淡的表象下暗藏“殺機”:每100克就有25克是脂肪,脂肪含量高達四分之一。

二 減肥誤區之銀鳕魚

銀鳕魚全身上下肉質肥厚,外形非常討好,照燒時淋上甜燒汁,讓燒汁慢慢滲入肉快,味道濃郁香滑,令人招架不住它的誘惑。享用照燒銀鳕魚的美妙時,請君切記銀鳕魚的“內涵”如其外表一樣豐厚,每100克包含的卡路裡高達200,比同份量的牛扒還要強勁!

三 減肥誤區之沙甸魚

日本菜崇尚清淡,沙甸魚輔以醬油,通常用來做日本菜的前菜。有人習慣將已熟的沙甸魚做夾心與面包片同吃,以為這樣可減少脂肪攝取。沙甸魚其實含脂量極高,每100克包含178卡路裡,就算是一份沙甸魚夾菜三文治,其卡路裡也絲毫不遜色於麥當勞的魚柳漢堡。

了解了哪些魚類是不適宜減肥後,減肥誤區就會少一些,減肥計劃又更近了一步。所以喜歡吃魚的朋友們,減肥並不代表不能吃魚,只是有些高脂魚是不利於減肥的,但是有很多低卡魚是可以選擇的,鯉魚就是低卡魚中的代表。

熱門文章
輕熟女的水蛇細腰養成術

1.轉呼啦圈  經常轉呼啦圈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燒,對瘦腰有很大的幫助。只要有時間她就拿起呼啦圈,搖呼啦圈,保持半個小時都

按摩減肥法,太有效了你知道嘛?

減肥的方式除了運動,飲食等等外還可以通過物理的方法,不用食用任何的藥物或者藥膳,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哦。小編

瘦臀的最快方法有哪些

1.爬樓梯瘦臀  我個人認為爬樓梯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瘦臀的最快方法,因為爬樓梯的動作可以鍛煉到臀部兩邊的肌肉,讓你的臀部收

瘦腿 白菜+米醋

養生保健協會的有關專家認為,白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護膚和養顏效果。白菜營養豐富,其維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