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解析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解析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解析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如今社會,減肥幾乎已經成了每個女性的必修課。而關於減肥的方法也有很多,由於減肥潮越來越熱,竟然出現了許多千奇百怪的減肥偏方。這些方法真的能減肥嗎?下面為您解析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1.嚼口香糖能減肥?

嚼口香糖的確能消耗不少熱量。最新的一項研究表明,如果一個人除睡覺之外,整天都咀嚼無糖型口香糖的話,他很有希望在一年之內減掉5公斤贅肉,因為這樣的“運動”每小時可以消耗掉70千卡的熱量。

一天24小時咀嚼口香糖,那是不可能的,就是白天你總是嚼著口香糖,也是很不雅觀的。另外,經常鍛煉某一部位,咀嚼肌異常發達,那你就需要做瘦臉去了。就像有的說撅嘴能減肥一樣,那也一樣,整天撅嘴,說嘴部肌肉運動,那也是不可能減肥的。

 


解析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2.在雨中走路能減肥?

有人說郁郁成疾,郁悶會導致發胖。而下雨能產生大量的負氧離子、空氣維生素。雨中行走能讓你心曠神怡,有助於調節神經,消除郁悶。

但是消除郁悶與減肥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不郁悶就不一定瘦,郁悶也不一定胖。有些抑郁症病人就整天不想吃東西,瘦得皮包骨頭;還有一些則是暴飲暴食,像吹氣球一樣地很快胖起來。

3.多穿襪子能減肥?

日本有一個女白領,她研究出只要令一雙腳掌溫暖就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達到燃燒全身脂肪之效果。怎樣可以令腳掌溫暖呢?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多穿幾雙襪子。先穿一雙隔趾襪,再加上一雙普通襪子,冬天時不妨再多穿一雙,然後就可以安坐家中看電視和睡覺。這樣,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燃燒脂肪啦!

燃燒脂肪必須要運動,必須消耗能量,人在感到寒冷的時候會運動以增加熱量,而穿上襪子感覺比較暖和,人會不自覺地減少運動。反而減少能量的消耗。因此,這種減肥法是沒有根據的。

4.天天大笑能減肥?

研究發現,人在大笑時,人的基礎代謝會增加20%。按照這個數字推算,如果每天大笑10~15分鐘,就可以燃燒掉50千卡的熱量,一年下來就可以輕松減掉20公斤體重。

笑本身是一種全身運動,尤其是胸骼的運動,但如果長時間一直堅持大小,會導致身體水分流失過多,你笑完了補充的的水分糖分又會使你的“大笑成果”功虧一篑。

5.多看恐怖片能減肥

熱門文章
無氧運動是否能夠減肥呢

無氧運動能減肥嗎?很多運動減肥方法都推薦有氧運動減肥,認為有氧運動能夠燃燒更多的脂肪。那麼是不是無氧運動就不能減肥了呢?

拉伸動作 立減腿圍1cm

   方法名稱:拉伸肌肉瘦小腿  方法介紹:  動作一:身體站在椅子隔壁,抬起一條腿搭在椅子上,另外一只腳支撐

汗蒸可以減肥排毒嗎 減肥效果看得見

  不想動又想瘦的我們總是千方百計地尋找懶人減肥法,這不,小編最近又從韓國那邊了解到了韓國很

草莓的神奇減肥瘦腰效果 你知道嗎

草莓總是給人一種很清新狠可愛的形象,也有部分密集恐懼症患者說受不了草莓臉上的小黑點,嘿嘿,那就只能說他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