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產後減肥需要注意什麼?

產後減肥需要注意什麼?

產婦最擔心的就是產後塑身的問題。生完寶寶以後,什麼時候開始塑身,如何塑身,怎樣塑身既能照顧好寶寶又能達到最好的效果?我們就討論一下產後減肥需要注意些什麼吧?

 


產後減肥需要注意什麼?

第一:產後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塑身?

有些新媽媽著急減肥,生完寶寶 就決定節食,運動啊,其實這是不對的。生完寶寶以後,身體都需要一定的時間調理和恢復,不可急於減肥。如果還要母乳喂養的話,通常建議在產後6-8周後再進行產後塑身運動。

第二:產後減肥不可急於求成。

產後媽咪不能對於減肥不能急於求成,要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能追求一下子瘦很多斤,要一點一點的瘦,才是最安全平且不會對嬰兒造成什麼負面影響。通常建議哺乳母性一周瘦一斤,不哺乳女性一周瘦1-2斤。

第三:產後減肥的節食和運動

如果你選擇節食減肥,那麼建議你,在產後42天內不要節食。因為這段時間產婦的身體還沒有恢復,所以要保證營養,不能亂節食,但是也不能毫不忌諱,否則會造成營養過剩。我們可以選擇低脂肪、高蛋白類的食物,既保證營養,也不會堆積太多脂肪。

如果運動減肥的話,也建議要到4-6周之後在進行,運動強度逐漸增加,切不可生完孩子就運動。

最後,小編建議大家產後減肥最好不要選擇減肥藥,以防對嬰兒造成不良影響。

(相關推薦:夏日減肥攻略 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怎麼辦? )

熱門文章
春季減肥必吃!讓你實現速瘦夢

一、蘑菇  蘑菇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不但能夠為我們提供能量,而且還有助於脂肪的分解.蘑菇中含有的

兒童肥胖危害與減肥方法

  目前全世界約有7000萬人患肥胖(體重超過相應年齡及身高正常體重的20%),肥胖人數每5

兩款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第一款:豆腐皮腸  用料:鮮豆腐皮一大張,蛋清20克,豆粉20克,蘑菇70克,馬蹄爽(去皮)70克,豆干絲100克,青筍

怎樣減肥最快?9個減肥小秘訣你必須知道

  為了減掉身上的脂肪,女孩們幾近瘋狂。有人節食,有人辦了健身卡,有人開始服用減肥藥減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