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少吃也會胖是什麼原因?

少吃也會胖是什麼原因?

少吃也胖的原因是什麼?有些人表示吃的很少,但是體重還在增加,為此我們特地咨詢了專家來給您解答。

少吃也胖的原因

 

外食族的主食多是以白飯或面條為主,也常常為了方便或工作忙碌,選擇以糕餅、面包類及加工食品與含糖飲料來裹腹,常常吃進過多的熱量而不自知,長期下來不想發胖也難,再加上吃飯速度過快(專家已經證實,肥胖與吃飯速度有關,慢食減肥。

少吃也胖的原因與飲食結構有關。醫師表示,由於一般民眾對熱普遍量缺乏認知,以為吃得東西不多體重就不會上升,吃得少就能減肥,卻不知道吃進肚裡的食物熱量都很高。舉例來說:市售1個菠蘿面包熱量就有800卡,若配上市售飲料,熱量有可能破千卡;而泡面一碗熱量也在500~700卡;4片巧克力夾心餅干熱量相當於1個便當,醫師提出這樣的數據讓看到的人都狠狠的嚇了一跳!而這往往就是上班族發胖的原因。

目前市售的餅干甜點類商品大多使用大量的砂糖、精致面粉及人工奶油、乳瑪琳來制作,長期食用容易造成下半身的肥胖,過量的砂糖容易轉換成脂肪儲存起來,使下一餐食欲和食量增大,長期下來對健康會構成威脅,容易罹患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少吃也胖的原因主要是現在零食的大量出現,即使是很少的零食中,卡路裡的含量都是驚人的,所以用零食最為減肥方法不健康也不可取。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冬天發胖怎麼辦?6個好習慣冬天一定不發胖

  一、快停止痛苦的節食吧 .hzh {display: none; }   節食或斷食減肥

跑步減肥效果好嗎

概 述 仔細觀察胖子身上的“脂肪”,當用手去“抓”、“捏”時,可以感覺那些多出來的“脂肪”是和身體

冬天適合針灸減肥嗎 減肥的效果會反彈嗎

冬季節假日吃大餐不可幸免,身形日見膨脹,減肥,也成為冬日一個緊迫問題。那麼,冬天適合針灸減肥嗎?減肥的效果會反彈嗎?  

帶氧肚皮舞 塑造優美曲線

有氧運動有助燃燒脂肪,肚皮舞又稱為“盆骨運動”,焦點在於優美的姿勢和扭動腰腹的動作,有助塑造腰